陳宗彥召妓關鍵人「豆哥」!被起底曾當過民進黨代表 王鴻薇酸:北趙南豆
  • Line
立委陳琬惠17日曝光陳宗彥(左)和疑似提供性招待的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王孝瑋合照。陳琬惠提供

立委陳琬惠17日曝光陳宗彥(左)和疑似提供性招待的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王孝瑋合照。陳琬惠提供

A A A
2023-02-18 18:16

(菱傳媒/台北報導)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驚爆11年前擔任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時接受性招待,檢警監聽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王孝瑋的通聯時,意外聽到陳至少7度請業者招待「找朋友」,費用由業者買單,陳宗彥也因此事辭官下台。今(18日)有網友爆料,王孝瑋竟然是2018年「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有網友在PTT以「酒店業特助 當選2018年黨代表 傻眼貓咪」為題發文表示,「啃,天底下竟然有這種怪事,有沒有法院認證的酒店業者特助豆哥王孝瑋先生,可以代表台南市,當選2018年民進黨全國黨代表的八卦?」

他還附了一張民進黨官網的截圖,第18屆全國黨員代表黨選名單中,台南市裡有名「王孝瑋」。網友直呼,「黑暗勢力到底在台南盤據多久了,之前是光電+88槍,接著是議長選舉案,現在又爆出酒店掛,台南難道已經常為黑槍、黑金與八大行業的滋養土壤?難道當時的黨主席不用負責嗎?當時的台南市長和台南市黨部不用負責嗎?」

王鴻薇對照民進黨網站當選公告書資料,確定「豆哥」王孝瑋是2018年民進黨的全國黨代表。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PO文傳開後,國民黨立委王鴻隨薇隨後也在臉書引述PTT網友貼出的證據表示,「我對照了資料來源,這確實是民進黨網站當選公告書資料。同時刑事判決書也都還在。」王鴻薇酸說,「北趙(介佑)南豆,這位王孝瑋,居然還是2018年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翻攝王鴻薇臉書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