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餡了!「小芸有空嗎?」對話頭貼 與陳宗彥辦公室書法作品相符
  • Line
陳宗彥疑似召妓LINE大頭貼,發現撞上陳宗彥辦公室一書法相符。翻攝陳宗彥臉書、陳琬惠提供

陳宗彥疑似召妓LINE大頭貼,發現撞上陳宗彥辦公室一書法相符。翻攝陳宗彥臉書、陳琬惠提供

A A A
2023-02-18 09:20

(菱傳媒/綜合報導)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昨遭踢爆11年前接受性招待,他親自回應並迅速辭官,陳在記者會上否認召妓一事,不過卻被抓包眼尖民眾發現,他今年1月30日在臉書po出辦公室照片,背景的書法「謙」字和被爆出11年前和色情業者對話的大頭貼相同,引發討論。

《菱傳媒》昨踢爆陳建仁內閣中有高官涉嫌召妓又接受性招待,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下午隨即召開「溫暖的堅韌內閣,淫亂的酒店肉閣」記者會,指控陳宗彥在台南任職期間與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關係親近,且陳前往風化場所,還會帶小姐出場,費用都以「陳董」的名義記帳。

從陳琬惠貼出LINE截圖可以顯示,陳宗彥當時想約一個名叫「小芸」的女子,結果該女沒有空,他又追問「有差不多的嗎?」,對方提出其他人選,最後相約在馬路上見面。

陳宗彥疑似召妓LINE大頭貼。陳琬惠提供
陳宗彥疑似召妓LINE大頭貼。陳琬惠提供

陳宗彥昨日下午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回應,但駁斥召妓報導,指報導沒有經過查證,是人格抹滅,並強調他在台南服務期間,從擔任市議員到市府服務,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調查。

雖然陳宗彥否認召妓,不過在LINE截圖上仔細觀察,發現詢問「小芸有空嗎?」的發言人頭貼是一幅「謙」字的書法作品,結果陳宗彥在1月30日於臉書的貼文中可以看到,位在陳宗彥辦公室的後方,也有大量的書法作品,其中一幅就是「謙」字。

陳宗彥辦公室後方懸掛著書法字寫著「謙」。翻攝陳宗彥臉書
陳宗彥辦公室後方懸掛著書法字寫著「謙」。翻攝陳宗彥臉書

爆料越演越烈,陳宗彥昨晚發表聲明指出,為避免有心人士政治操作他已向行政院長陳建仁提出辭呈。他強調,新內閣甫成立,有許多重要政策待推動,不該因個人所涉過去事件而受到影響,關於個人的清白,他將自行面對與處理。陳建仁予以准辭,並指定政務委員羅秉成暫時代理發言人一職。

以下為陳宗彥和豆哥王孝瑋的LINE對話內容:

豆哥:知道了,明天務必幫忙一下

陳宗彥:送商業登記嗎?

豆哥:配合變更登記
豆哥:經發局會簽後才回到使管科蓋章,請協助縮短流程時間,還有消防局要跑…..
豆哥:(兔兔狂歡夜歸貼圖)
豆哥:好累…..

陳宗彥:好
陳宗彥:案名是

豆哥:李詠恩視聽歌唱場所變更使用工程

(過了3小時)

陳宗彥:小芸有空嗎?

豆哥:我問問

陳宗彥:如何?

豆哥:還沒回報
豆哥:今天不方便

陳宗彥:有差不多的嗎

豆哥:有~

陳宗彥:民生路上

豆哥:一樣地點?
豆哥:要一些時間準備

陳宗彥:好
陳宗彥:路邊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