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陳宗彥下一個倒楣是他?與「豆哥」同框點燈 林俊憲3點回應
  • Line
林俊憲(右一)上個月與綽號「豆哥」的王孝瑋(臉部馬賽克者)同場出席點燈活動。翻攝TVBS

林俊憲(右一)上個月與綽號「豆哥」的王孝瑋(臉部馬賽克者)同場出席點燈活動。翻攝TVBS

A A A
2023-02-20 10:26

(菱傳媒/台北報導)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17日被《菱傳媒》踢爆,擔任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時,接受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王孝瑋性招待,陳因此辭官下台。豆哥的背景也被起底,竟是2018年「民進黨全國黨代表」,且上個月才和台南市長黃偉哲、林俊憲等人同場出席點燈活動,引發議論。不過黃偉哲及林俊憲雙雙駁斥,與豆哥並不認識。

陳宗彥召妓辭官後,外界相當好奇豆哥背景,有網友發現民進黨官網的第18屆全國黨員代表黨選名單中,「王孝瑋」名列其中。豆哥也被發現,今年1月16日台南普濟殿舉辦燈會,他與黃偉哲、立委林俊憲等政壇人士同台參與點燈儀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直播中預言,陳宗彥只是鬥爭中「第一個倒下的」,下一個倒楣的是林俊憲。

對此,台南市政府表示,上個月王孝瑋與黃偉哲同台出席點燈活動,普濟燈會是由廟方主辦,邀請市長、立委、議員等來賓參加點燈儀式,而新聞稿也是協助廟方代為宣傳,「黃偉哲根本不認識什麼豆哥」。

林俊憲昨發聲明駁斥,關於近日事件,有名嘴或網路評論擴大風暴,純以推論等臆測方式,遊走言論尺度邊緣,稱自己「可能」與2018年民進黨台南市全國黨代表王孝瑋認識,甚至稱其為自己的支持者,更已有電子、平面媒體報導自己與王孝瑋在市府活動同框,暗指可能認識,「然以上所猜,皆非事實」。

林俊憲也提出3點說明,第一,他不認識王孝瑋先生;第二,王孝瑋先生更非自己的支持者,或所謂相關系統所支持去競選的全國黨代表,其全國黨代表票也並未投給自己;第三,部分媒體報導之台南市府同框活動,舞台上站滿數10人以上,自己也同樣受邀,但並不代表其他任何意義。他希望外界勿再穿鑿附會、以訛傳訛,製造不實言論。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