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踢爆多次接受酒店業者性招待 陳宗彥: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也從不逾越分際
  • Line
陳宗彥17日下午開記者會表示,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調查,自己也從不逾越分際。林啟弘攝

陳宗彥17日下午開記者會表示,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調查,自己也從不逾越分際。林啟弘攝

A A A
2023-02-17 17:48

(菱傳媒/台北報導)《菱傳媒》今(17日)獨家踢爆新任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在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時與色情業者過從甚密、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利用職務之便幫業者喬事後,還食髓知味主動向業者要求召妓,不僅吃相難看,也敗壞風紀。陳宗彥今下午開記者會回應表示,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調查,自己也從不逾越分際。

陳宗彥表示,這一個未經查證的報導,就這樣先將一個人的人格抹掉,到現在沒有任何一則是經過查證。他要講的是,第一,他在台南服務期間,從擔任市議員到市府的服務,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調查,從來沒有。

陳宗彥說,第二,他從事公職到現在,他對選民服務、人民的陳情,都一直謹守依法處理的分際,這是他從事公職對自我的要求。大家可以問一下,他過去從地方公所擔任議員到市府,一直都秉持這樣的原則。「我連當市議員時,我在質詢時權力可以到哪裡,我絕對不逾越,我當行政的時候,我都也不逾越我應謹守的分際,這是我從事公職對自我的要求。」

陳宗彥指出,最後一點,他要對特定媒體都一直沒有未經任何查證,現在就整個先將一個的人格處理掉,然後圖卡也出來,「我覺得很痛心,台灣政治不應淪落到這種程度。」任何一個人在工作崗位上努力工作的時候,大家卻用這樣方式去做一個處理,「我覺得是不應該,應該藉由這個事件大家一起做思考,我很誠心的做這樣說明」。

《菱傳媒》有試圖打電話給陳宗彥,但他一直未接。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