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彥遭爆11年前疑似召妓醜聞 她點名蔡清祥:案子為什麼不見了?
  • Line
立委陳琬惠要求陳宗彥下台。林啟弘攝

立委陳琬惠要求陳宗彥下台。林啟弘攝

A A A
2023-02-17 17:55

(菱傳媒/綜合報導)《菱傳媒》今(17日)獨家踢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與色情業者過從甚密、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還利用職務之便幫業者喬事後,還食髓知味主動向業者要求召妓,不僅吃相難看,也敗壞風紀,官箴蕩然無存。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下午也隨即召開記者會,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須徹查,且要求陳宗彥知所進退,宣布下台。

陳琬惠下午在立法院舉行「溫暖的堅韌內閣 淫亂的酒店內閣」記者會,公開陳宗彥跟「豆哥」王孝瑋合照以及LINE對話訊息截圖,指陳宗彥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時,至「慷樂隊」消費,且有帶小姐出場,而當時豆哥交代小姐出場的「咖啡錢」由老闆處理。

陳琬惠指,陳宗彥擔任指揮中心副指揮官時,媒體標題寫他「最懂八大行業的男人,沒去過酒店」,說他忙著防疫,每天只睡5小時,「但他說的是實話嗎,如果說謊要不要下台?」陳並指,王曾經有妨害風化判決,質問陳宗彥「有無幫忙酒店業者喬事及召妓?」

陳琬惠也點名法務部長蔡清祥,問何以2014年4月14日,台南地檢署偵辦一項陳宗彥、連恆與王孝瑋,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的簽呈,由檢察官向上簽呈,為何最後簽結不了了之?「這件案子為什麼不見了?未來是否要進行調查?」

陳琬惠呼籲陳建仁及相關單位要徹查,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也該展現態度,並要求陳宗彥知所進退,應該立刻宣布下台。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