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諷「身為職棒會長還嗆賭」 蔡其昌嗆:我是在講你抹黑
  • Line

A A A
2021-11-26 17:57

蔡其昌則在臉書貼一張打棒球的照片回嗆顏寛恒。翻攝蔡其昌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顏寛恒家族因台中港105號碼頭經營權備受爭議,顏陣營發言人張禹宣日前緊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才是事主,蔡堅稱子虛烏有,願賭上名譽和顏寛恒對賭身家。顏寛恒今(26日)再諷,蔡其昌身為全國職棒大聯盟總會長,在網路嗆賭,「如何端正職棒簽賭風氣?」蔡回嗆,「我在講你造謠抹黑,你回我端正職棒風氣?」要大家多支持林靜儀。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最熱戲碼竟是顏寬恒單挑蔡其昌,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似乎成為邊緣人。顏陣營發言人張禹宣24日起連續3天在臉書上指控,當年爭取105號碼頭案的其中一間是「建新國際」,建新的獨董是蔡其昌,「實情是成豐倉儲標下105號碼頭的經營權後,擋到民進黨財路、挾怨報復,事主就是民進黨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

張禹宣還說,蔡其昌任立委期間仍擔任建新董事,持有3989萬5349股,該公司並在蔡其昌2012年身為建新國際前董事與前獨立董事的身分,在選舉時收受建新國際50萬政治獻金。

針對指控,蔡其昌多次強調子虛烏有,「史上最大烏龍爆料」,2012年他再次當選立法委員,即不再接受續聘,擔任獨立董事期間,為維持獨立性,沒有持有任何建新國際的股票。他昨表示,若有市值15億建新股票,將捐給社福團體,否則請顏寬恒賠他等值建新股票,自己一樣全數捐出。

建新國際昨晚也發重訊指,蔡其昌曾任該公司獨董,任職期間皆未具立法委員身份,且從未持股;並指出,顏宏全(顏寬恒的弟弟)曾擔任建新子公司監察人,且已無持股。

顏寛恒今被問到此事,他反諷,蔡其昌身為全國職棒大聯盟總會長,在網路嗆賭,「如何端正職棒簽賭風氣?」蔡其昌則在臉書貼一張打棒球的照片回嗆,「我在講你造謠抹黑,你回我端正職棒風氣?我講A,你講到Z去,這是在跟大家開玩笑嗎?」、「來來打球啦」蔡也要選民多多支持林靜儀。

相關新聞
獨家/顏清標、顏寬恒勢力大揭秘!聯手張清堂 奪台中港碼頭收入破百億
顏氏王朝/最具影響力政治家族 事業橫跨砂石瀝青營造
獨家直擊/105號碼頭仍由物流公司承租中 港區卻見「顏」色進駐
顏寬恒立法院質詢、提案、共同提案關切105號碼頭全文紀錄
花酒案纏訟10年 顏清標交棒長子沒穩贏
獨家調查/巧合還是操作?碼頭公營轉民營 顏寬恒家族是關鍵角色
顏寛恒主打減碳 家族投資的成豐倉儲裝卸煤量暴增150萬噸
看問題/從《促參法》到《商港法》 105號碼頭招商有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