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勝為何讓張善政吃閉門羹? 不滿連會面也要搞突襲  
  • Line

A A A
2022-05-24 12:55

邱奕勝24日拒見張善政,為桃園選戰埋下伏筆。翻攝邱奕勝臉書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巿長候選人張善政昨(23日)才說要一一拜會桃園地方要角,還說要立即聯繫議長邱奕勝約見面。今(24日)早上9點張團隊才發採訪通知,稱11點要到桃園巿議會拜會邱,不料10點40分左右就再發通知,取消拜會行程,理由是邱要主持會議。但據了解,邱對張未事先約好,就突然片面宣布要來議會拜會頗為不滿,加上邱確實要主持會議,讓張只好宣布拜會取消。

雖然拜會地方行程第一站就吃了閉門羹,但國民黨中央積極為張善政安排拜會地方大老行程,預定明(25日)在桃園拜會立委萬美玲、魯明哲,也不放棄明天再度拜會邱奕勝,展現誠意。

張善政接受徵召參選桃園巿長,引來桃園地方強烈反彈。張昨在記者會說,會一一拜會地方要角,只有府、會、立委團結一致,桃園才會勝選,就算吃閉門羹也要展現拜會誠意。不料,今天拜會第一站就真的吃了閉門羹。

據了解,張善政原訂今日拜會邱奕勝的行程,事先並未與邱約好,邱在得知張要來拜會,頗為不滿,認為此舉有欠禮數,加上今天確實有巿政總質詢,巿長鄭文燦備詢,順勢賞了張一記閉門羹。

至於張善政今日拜會邱奕勝受挫後,是否連動影響明日拜會黨籍立委行程,黨內高度關注。

相關新聞

張善政、邱奕勝破冰會臨時取消 破局原因曝光
張善政將拜會桃園市議會 邱奕勝:開大門歡迎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