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邱奕勝破冰會臨時取消 破局原因曝光
  • Line

A A A
2022-05-24 11:37

張善政24日早上原對外表示將拜會桃園議長邱奕勝,卻因故取消。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後引發黨內譁然,張善政一度公開道歉還稱會積極拜會邱奕勝、羅智強等人溝通,24日早上原本傳出張善政將拜會桃園市議會並與議長邱奕勝見面,不過張善政團隊在近11點時,又向媒體表示因為議長正在主持議會,因此取消今日雙方碰面行程。

張善政團隊表示,今天上午張善政有跟邱奕勝議長聯繫,邱表示正在主持會議,事後會再另尋時間與張善政見面暢談;張善政也在電話中向議長致謝,並表達等議長方便時仍希望能登門拜訪,與邱議長交換意見。

國民黨上周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後,傳出邱奕勝退出黨內許多幹部群組,且連續數日未公開露面,直到24日一早桃園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邱奕勝才被媒體捕捉到現身議會,總質詢會議預計12點才結束。

開議前媒體追問邱奕勝今天是否與張碰面,邱直言張善政事先沒有跟他約,媒體追問,如果張等到12點會議結束,2人是否會見面?邱仍則回要問張善政。豈料這場張邱破冰會,最終破局。

相關新聞:張善政將拜會桃園市議會 邱奕勝:開大門歡迎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