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將拜會桃園市議會 邱奕勝:開大門歡迎任何人
  • Line

A A A
2022-05-24 10:05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24日現身議會主持市政總質詢。翻攝邱奕勝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日前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起各界譁然,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自覺未受尊重怒退群組且神隱多天。24日張善政在媒體群組公告將在11點前往議會拜會,一早邱奕勝也現身議會主持市政總質詢,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與張善政見面,邱回稱,「議會是民意機關,開大門歡迎任何人來,只要有時間都可以見面」。

多日未公開現身的邱奕勝24日一早現身議會,媒體追問黨中央提名張善政一事,邱奕勝坦言,上周宣布徵召張善政時他的確很錯愕,因為這份名單在地方跟中央都沒有討論過,突然做這樣的決定當然會錯愕,不過邱也說,提名市長候選人本來就是主席的權利,他也不是提名決策小組的成員,有沒有告知他並不重要。

由於張善政已在媒體群組公告24日將前往議會拜會,媒體也詢問邱是否願意跟張碰面,邱稱「議會開大門,歡迎任何人來」,不只張善政桃園其他鄉親都可以到議會了解運作,我們就是民意機關,誰要跟我們見面,只要我們有時間,都可以見面,當然沒有問題,但跟張善政部分目前還沒聯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