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曝光/「一艦一表哥」女兵貌似桂綸鎂 海軍排除中共派間諜擾戰力
  • Line

A A A
2022-01-19 15:53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菱傳媒》18日獨家報導海軍124艦隊一名女兵,與康定(拉法葉)級巡防艦的3艘軍艦5名士官在營外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引發海軍震撼!國防部高層憂心戰力受損,高層更擔心這名女兵是「中共派來的美艷女間諜」,要求謹慎調查,海軍官員指出,「還好這名女士兵沒有這種間諜及國安的問題,完全是她個人情感因素」。

一名女兵跟(舷號1205)昆明號、(舷號)1206迪化號及(舷號1208)承德號等3艘軍艦的男姓士官在營外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導致目前有3名士官已被記大過汰除,另外還有2位士官也記大過,正在接受「人事評議委員會」研議汰除中。一位國防部官員驚嘆說「1名女兵就可以讓3艘一級艦的戰力嚴重受損,國軍真的要嚴正面對兩性問題!」

根據曾經見過該名女兵的人士透露,該名女兵是大學畢業後才考進海軍志願役士兵,在歷經岸勤與海勤的工作後,才在1206艦上服役,負責行政工作,年紀大約26歲。

這位人士透露,這個女兵擁有高學歷,而且還有高䠷、纖瘦的身材,再加上貌似影星桂綸鎂,人緣相當不錯。據了解,她在艦上的工作相當認真負責,也獲得同袍及長官的肯定。

至於該名女兵為何會與5名資深士官交往,海軍人士不願透露相關內容,僅表示,該名女兵與5位士官的不正當男女關係,均是在營外所為,並非在營區內發生,這完全是個人的情感因素所造成的。

相關新聞
獨家/拉法葉艦腥風暴!1女兵搞掉5士官  海軍高層震怒戰力陷破口
一艦一表哥!《菱傳媒》8張漫畫帶你完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