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中央決定徵召張善政 羅智強錯愕問:「我的下一步要怎走?」
  • Line

A A A
2022-05-18 17:15

羅智強得知被黨中央提名無望後,隨即在臉書發文訴說心境。翻攝羅智強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18日下午正式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徵召結果一出令各界震驚,尤其是早已表態參選的立委呂玉玲、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也都受到衝擊。羅智強繼上午關閉參選捐款帳號後,下午也在臉書貼文表達心情,他說自己感到驚訝、錯愕且五味雜陳,現階段他需要時間沉澱、好好思考,請大家不要為他難過。

羅智強連日屢屢表態參選桃園市長的決心,殷切期盼得到黨中央的回應與關愛,豈料18日國民黨中常會卻決定徵召張善政當黑馬角逐桃園市長,消息出爐後,羅智強就在臉書發文闡述他的心情。

羅智強坦言,「驚訝、錯愕,五味雜陳」,他說人心是肉做的,他不想在此時故作雲淡風清,但心中真正有缺憾的不是自己的境遇,而是對一路支持他的各位好朋友。羅智強說,他清楚知道支持者對他的愛護與捨不得,這些才是他心中最放不下的部分,「我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大家不要為我難過,我的人生從來不容易,但我一直都在不容易中繼續堅持正確的道路,因為我有信念,因為我有你們。」

羅也詢問支持者說:「我想聽聽大家覺得我下一步路,要怎麼走?」引來眾多支持者留言給建議,共有高達190則留言都在幫羅智強打氣。

相關新聞:小強出局?國民黨將提名張善政戰桃園 羅智強有預感同步關閉捐款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