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洪秀柱、吳斯懷緩頰 陳玉珍:中國大陸就像恐怖情人
  • Line

A A A
2022-03-11 17:38

陳玉珍幫洪秀柱、吳斯懷失言風波緩頰,表示洪秀柱是希望國家變好,吳斯懷是期望兩岸和平。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珍及藍委吳斯懷陷入失言風波,洪接受德國之音訪問時,指總統蔡英文連任當選是因「817萬不用腦筋的人」;吳斯懷評論南韓新總統尹錫悅時,稱尹親美親日、遠離中國,「非常不夠戰略智慧」。兩人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1日)幫忙緩頰,表示洪秀柱是以長遠的方向看,希望國家變好,吳斯懷是期望兩岸和平。

陳玉珍受訪時表示,這僅是洪秀柱的個人意見,當然她是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比較長遠的想這件事情,洪秀柱是為國家好,希望家園不要變得像烏克蘭那樣的戰地,所以才會從希望和平的角度出發,希望大家想得遠一點。

對於吳斯懷的言論,陳玉珍比喻,中國大陸就像是恐怖情人,愛的時候天天鮮花、巧克力加鑽石,當覺得你可能要離開的時候,就拿著刀在你家門口揮來揮去,做出一些像飛機繞台這樣的行為。她認為,吳斯懷的立場也一樣,面對中國這樣強大又想統戰、威脅我們的國家,大家最終都是希望和平、家園不要成為戰地。

相關新聞
洪秀柱批「投蔡英文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 蘇貞昌:跟中國同鼻孔出氣
吳斯懷批評韓國總統被罵「立院台奸」 馮世寬:我希望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