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喜訊!首度公開未婚夫長相 吳欣盈挺孕肚赴比利時登記結婚
  • Line
吳欣盈上個月宣誓就職立委(右),5日公布與未婚夫的合照(左),宣布將在比利時登記結婚。翻攝吳欣盈臉書、資料照片

吳欣盈上個月宣誓就職立委(右),5日公布與未婚夫的合照(左),宣布將在比利時登記結婚。翻攝吳欣盈臉書、資料照片

A A A
2022-12-05 16:41

(菱傳媒/台北報導)上個月初才宣誓就職的民眾黨立委、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日前公布懷孕喜訊,今(5日)突在臉書公開與比利時籍未婚夫雷諾(Renaud van der Elst)的合影,表示將在比利與未婚夫雷諾辦理結婚登記。

民眾黨前不分區立委蔡壁如因論文涉抄襲風波請辭,吳欣盈11月2日遞補該席次,在就任立委前,她興奮的公布自己懷孕,「我要當媽媽了!」而另一半名叫雷諾(Renaud van der Elst),是專注歐盟能源政策的執業律師。

吳欣盈今天在臉書首度公開與未婚夫雷諾的合照,宣布即將組成家庭。她說,為了感謝所有人的祝福,她特地選了一張他們都很喜歡的合照,讓大家也認識雷諾。

她表示,接任立委將近一個月了,即使懷著身孕,她一樣不敢懈怠,讓自己盡快進入狀況。她本來只想像其他人一樣安靜結婚生子,但立委角色讓她必須公開這一切,她和雷諾之前就規畫要在他的家鄉比利時,一個風景優美的小鎮公證,但因為立委就職,延誤登記手續。

「這一次我選擇隻身前往,沒有過多的繁文縟節,幸福也跟儀式無關。」吳欣盈訴說自己的心情,自己非常珍惜這段緣分,隨著肚子裡的寶寶一天一天長大,她充分體會生命的完整與意義。「此刻的我,充滿感恩的心,過去的曲折,是成長的養分,也是我人生中不能抹滅的印記。也因為經歷過了,才知道被愛,原來是如此珍貴。」

吳欣盈辦公室則表示,雷諾國籍為比利時,這兩天吳欣盈將與雷諾到市政廳登記,再回台灣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