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指戴婚戒!吳怡農爆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 大方認「老婆是圈外人」
  • Line
吳怡農左手無名指戴婚戒,大方認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老婆是圈外人」。翻攝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左手無名指戴婚戒,大方認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老婆是圈外人」。翻攝吳怡農臉書

A A A
2022-12-05 10:08

(菱傳媒/台北報導)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舉行,民進黨確定派吳怡農出戰,吳怡農擁有帥氣的外表,讓他在2020大選時一戰成名,累積不少粉絲,不少人自稱「農婦、農夫」,日前卻傳出吳怡農早在今年10月登記結婚,「農婦」之位早有人,不少「農婦」恐心碎。

吳怡農2020年時在立委選舉對戰時任國民黨立委的蔣萬安,當時被稱為高顏值對決,雖然吳最後以1萬3千多票輸掉,但累積不少粉絲,不少人自稱「農婦、農夫」。當年他敗選後謝票並發春聯、紅包,湧現大批「農婦」、「農夫」排隊人潮,綿延數百公尺,人氣相當旺。此次他確定參選中山、北松山區的立委補選,網路上的討論也相當熱。

據《自由時報》報導,吳怡農最近左手無名指戴上戒指,日前他接受該報專訪,大方承認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他覺得也沒什麼好隱瞞,由於疫情期間又選舉,所以沒有特別講這件事。

報導指出,吳怡農也透露,和老婆在中山區公所登記,還沒辦婚宴,由於老婆是圈外人,希望保有自己的生活和空間,未來有機會讓大家認識。至於是否擔心流失「農婦」的票,吳怡農笑說:「最好是有人因為這樣才支持啦,這樣的話,我也會檢討是我自己做得不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