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上午都掃市場 卻因「這些理由」被嗆了
  • Line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上午都到市場掃街拜票。合成照片/中央社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上午都到市場掃街拜票。合成照片/中央社

A A A
2022-09-14 14:38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戰熱度升高,藍綠白3組參選人今(14日)都到市場掃街,陳時中直搗藍營大票倉木柵市場拜票,蔣萬安一整天都在陳時中的優勢選區士林拜訪,黃珊珊也到北投市場掃街,巧合的是今天3人都輪流被嗆。

陳時中上午前往木柵聖母宮參香,接著前往附近的木柵市場掃街拜票並與攤商及民眾互動,多數民眾都熱情回應,也有不少民眾興奮與陳時中握手、要求合照,陳時中都來者不拒。不過,有位阿嬤騎著腳踏車經過,在陳的團隊抵達前大聲嚷嚷著,「陳時中害了台灣」,甚至脫口說出要「去死」等情緒性字眼,一旁的維安連忙安撫其情緒,最後在陳抵達前就騎車離去。

陳時中掃木柵市場。中央社
陳時中掃木柵市場。中央社

蔣萬安一早來到士林市場拜票,不過疑因路線規劃問題,蔣萬安先是繞過一排雞肉攤,只見攤販老闆娘氣得破口大罵,「為什麼不來我們這邊,蔣萬安不把我們當人看嗎?」

國民黨士林區市議員汪志冰見狀上前安撫,「別生氣,蔣萬安之後會再回來的!我保證!」老闆娘沒好氣的說,「我就等帥哥(蔣萬安)來跟我合照,等很久逆!」過了約20分鐘,在蔣萬安發言人鄭世維的引導下,蔣萬安終於繞回來跟雞肉攤老闆娘拜票,這才見到老闆娘笑顏逐開,兩人還親暱合照,一起比Ya。

蔣萬安掃士林市場。中央社
蔣萬安掃士林市場。中央社

黃珊珊一早則到北投市場,和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陳思宇一同掃街拜票,她一現身,就有熱情民眾高喊「市長來了」,也有不少攤商特地送上代表「凍蒜」的蒜苗、寓意「旺來」的鳳梨,以及代表「好彩頭」的菜頭,更有路人從旁經過時大喊「凍蒜」,看來人氣頗旺。

不過,途中也發生意外小插曲,黃珊珊在市場店家內拜票時,有一名婦女突然向前大喊「變色龍下台」,黃珊珊競選團隊則立即上前安撫,但該位婦女又不滿怒嗆,「市場不是選舉的地方」,讓場面一度非常尷尬。

黃珊珊掃北投市場。中央社
黃珊珊掃北投市場。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