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嗆完慈濟又出事!繼員工被咬傷 辦公室門口今被放不明包裹
  • Line
周玉蔻日前為疫苗爭議連翻砲轟慈濟。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周玉蔻日前為疫苗爭議連翻砲轟慈濟。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A A A
2022-09-14 10:44

(菱傳媒/台北報導)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去年採購BNT疫苗時遭政界、工商業界大老勸退「買不到啦」,引發外界質疑中央從中阻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為此連翻砲轟慈濟,12日一名不滿周言論的男子闖入她設立的放言科傳媒有限公司攻擊員工、咬傷人,今(14日)又有人在她主持的電台節目辦公室門口放置包裹,報警稱有炸彈。警方獲報到場調查後,初步採證非爆裂物而是有酸臭味的腐敗物。

周玉蔻今早在臉書發文透露,今早有人在她正主持《新聞放鞭炮》節目時,在電台《寶島聯播網》辦公室門口放置一包裹,然後冒充電台工作同仁報警説有包裹,疑似炸彈,警方正在處理中。

周玉蔻在《寶島聯播網》主持的節目常邀請政治人物。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周玉蔻在《寶島聯播網》主持的節目常邀請政治人物。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周玉蔻表示,《放言》辦公室前天中午被施暴者闖入,一位主管挨打受傷,還在治療中,其他年輕同仁驚恐莫名,尚未平復,昨天一整天辦公室的電話持續被語言暴力者騷擾。

她強調,本人誓言維護新聞自由絕不被惡勢力威脅退縮,但工作場所與工作同仁人身安全保障,除了提高警覺外,還請政府警政單位發揮公權力,並呼籲不理性人士自我節制。

警方獲報到場調查後,初步採證非爆裂物而是有酸臭味的腐敗物,該棟大樓目前不追究。警方正查緝當事人說明中。

周玉蔻12日上午因慈濟金會執行長受訪引發的爭議,開轟證嚴法師,不滿表示「她們小圈圈自甘為下人,稱呼證嚴法師女士為上人,是她們自己的事,一般社會大眾為什麼也要儍儍的被牽著鼻子,尊呼證嚴法師為『上人』?」更批「慈濟是中共同路人」。

43歲的田姓男子不滿周的這番言論,12日中午前往周玉蔻位於信義路四段上的《放言》辦公室,表示要與周玉蔻理論,當時周不在公司,公司一名傅姓主管出面與田男對質,2人發生口角,傅姓主管要請田男離開時,發生拉扯,田男竟持鋼杯痛擊傅姓主管頭部,還出口咬傷傅姓主管,旁邊員工趕忙報警,警方到場將田男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