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賴品妤當發言人得通過入會儀式 林佳龍扮龍貓萬人按讚
  • Line

A A A
2022-07-20 12:44

年輕立委賴品妤創意多,連林佳龍都邀她當競選總部發言人。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年底大選逼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日積極籌備競選團隊大將,昨(19日)除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基隆市長林右昌擔任選戰總督導之外,也公布邀請立委賴品妤、律師李晏榕出任競總發言人。賴品妤隨後在臉書貼出她與林佳龍Q版合照,聲稱是「找我當發言人的入會儀式」,逗趣造型引發網友一片叫好。

賴品妤2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林佳龍先前詢問她是否願意當其競選總部發言人,她立即在總統官邸拿出他的獸耳飾品,並公布她與林佳龍的對話內容。賴品妤說,林佳龍先指著獸耳飾品問她:「這是什麼?」她答稱:「找我當發言人的入會儀式」,林佳龍一臉疑惑,但仍在她的指導下配合戴上道具耳的飾品,2人一起合照,林、賴2人還一起比出近期流行的拍照手勢,逗趣照片吸引近萬網友按讚。

賴品妤與林佳龍的逗趣合照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翻攝臉書

賴品妤與林佳龍這張逗趣合照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翻攝臉書

對於找賴品妤當發言人一事,林佳龍指出,賴品妤是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她在立院的問政表現有目共睹,他相信30歲的賴品妤不只能為年輕人關心的議題發聲,更能協助團隊掌握青年事務,注入在地年輕活力。

林佳龍透露,他已邀請鄭文燦、林右昌加入競選團隊,鄭文燦將擔任桃園市、新北市南半部選區的總督導,林右昌則負責基隆市、新北市北半部選區的總督導。林右昌也積極回應說他會盡全力擔任林佳龍的分身,深入基層,在最短時間打一場最漂亮的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