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也支持興建金廈大橋? 陳玉珍一張舊照洩玄機
  • Line

A A A
2022-06-22 15:32

陳玉珍說民進黨政府當年也支持興建金廈大橋。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金門金廈大橋興建與否引發各界正反兩極意見,許多政治人物、名嘴直指當年民進黨政府與蔡英文競選總統時,都曾將興建金廈大橋列入政見,金門立委陳玉珍還在臉書上直接貼出一張照片打臉民進黨。

針對民進黨連續2天駁斥藍白陣營,否認民進黨政府曾支持興建金廈大橋一事,來自金門選區的立委陳玉珍22日在臉上貼出一張2016年7月18日《金門日報》報導,內容是金門縣黨部在民進黨2016年的全代會提案,要在一年之內評估興建金廈大橋、金廈捷運MRT與興建金廈觀光纜車,提案更提及這是總統蔡英文在2015年12月12日親臨金門時,和當時的金門立委參選人陳滄江所提出的共同政見。

陳玉珍質疑,民進黨又跨越時空打臉自己,又或是一貫的欺騙呢?陳玉珍說,當年民進黨告訴金門人的是「不只要評估金廈大橋,還要評估金廈捷運和金廈纜車」,甚至說是民進黨蔡英文參選總統和金門立委參選人的共同政見,但如今卻全部推翻。

陳玉珍貼出《金門日報》6年前的報導打臉民進黨。翻攝臉書

陳玉珍貼出《金門日報》6年前的報導打臉民進黨。翻攝臉書

相關新聞
金廈大橋能蓋嗎? 金門縣長楊鎮浯:應勇於面對此議題
民進黨出面駁藍白陣營 蓋金廈大橋非蔡英文、陳建仁政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