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自爆遭PTT帳號bryant780417「性羞辱」  網驚見他是苗博雅鐵粉
  • Line

A A A
2022-06-17 10:35

徐巧芯自爆遭PTT帳號bryant780417「性羞辱」,對方曾推文問「巧在床上不知道表現如何?」翻攝徐巧芯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抓包在上班時間發政治推文的PTT帳號bryant780417,昨經廉政署調查,此人是新北地院政風室陳姓科員,法院考績委員會火速決議記陳員申誡2次。有網友從bryant780417推文,發現他是是苗博雅死忠支持者。徐巧芯今(17日)凌晨再發文指控,陳姓科員曾用bryant780417帳號推文問「巧在床上不知道表現如何?」對她進行「性羞辱」。

PTT帳號bryant780417被查出是新北地院政風室陳姓科員後,曾要求北市交通局科長大聲唸出自己推文內容惹議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臉書發文支持徐巧芯查網軍,她強調,「公務員、事務官上班時間當政治打手」我一直都主張徹查,查清楚有沒有組織,有沒有用升遷當對價關係」,還說,如果徐巧芯遇到障礙,市府拒絕索資,或是比對身分有困難,「可以來問我,我很樂意幫助他,跟他分享經驗」。

徐巧芯今凌晨也發文回應苗博雅,表示有幾個問題公開請教,她先貼出PTT的截圖透露,陳姓男子姓名辨識度高,經過查詢疑似也是公務員在不同單位,2016年1月21日上午10許上班時間,「對於當時的我進行性羞辱」。從截圖內容,bryant780417當時推文問「巧在床上不知道表現如何?」

徐巧芯詢問,「我本人也是受害者」,請問苗博雅按照支持女權、抓公務員的「經驗」來看,是否認為在廉政署之前的公務人員生涯也應該一併追究?另外,苗博雅熟識民進黨立委范雲,是否會請范雲要求隸屬於廉政署的陳男,到立法院唸出所有他在公務人員生涯工作時間所發的推文,這樣才能做會議記錄?徐巧芯也嘲諷,內容頗多,可能要三天三夜。

徐巧芯提到,陳男被記兩支申誡,同樣是上班時間使用PTT台北市的公務人員卻被記了兩個小過,苗博雅認為不夠,要加重到北市府公務員領不到年終獎金為止。她問苗博雅是否會請熟識的立法委員在立法院要求記兩個小過以上,否則就是放任、縱容民進黨網軍?

另外,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先前決議,因市政府有公務人員在上班時間用PTT被抓,所以市府清查所有公務人員上網資料,交出來列為調查報告,徐巧芯說,如今陳男作為政風人員上班期間發了兩千多則推文,請問苗博雅支不支持、會不會公開建議立法院比照台北市議會辦理,調查全行政院的上網紀錄,公佈調查報告?

有網友從bryant780417過去發文內容,發現他從6年前就開始支持苗博雅,推文留言包括「支持苗博雅,李這個前黨無法支持」、「阿苗加油,不要太過理想化啊,偶爾也要面對現實」、「我醒了,我文山絕對支持苗博雅」,讓網友直呼bryant780417對苗博雅真的死忠的,是真愛。

相關新聞:被徐巧芯抓包的網軍身分曝光 新北地院政風科員上班發政治文記申誡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