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確診+1!葉毓蘭咳嗽、發燒狂灌兩大壺清冠茶無效 快篩陰轉陽
  • Line

A A A
2022-05-25 10:55

葉毓蘭因立院疫情燒不停不時做快篩,確定自己的健康。翻攝葉毓蘭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立法院疫情燒不停,又有一名立委確診。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為了防疫,每天狂喝防疫茶、清冠茶,猛嗑檸檬、奇異果補充維他命C,昨(24日)早開始出現流鼻水、咳嗽等症狀,但前後兩次快篩是陰性,她特地連喝兩大壺從中藥房買回來的防疫茶、清冠茶,不過昨晚快篩卻是兩條線,由陰轉陽。

葉毓蘭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身邊有很多人染疫,感覺確診與自己的距離越來越近,每天狂喝防疫茶、清冠茶,猛嗑檸檬、奇異果補充維他命C。

她說,23日在立法院裡連跑了3個委員會質詢,當時就覺得沒有太舒服,有點畏寒,24日凌晨3點左右醒來後,開始流鼻水、咳嗽,自己感覺有點發燒,所以早上、中午做快篩兩次,都是陰性。

葉毓蘭昨晚快篩陽性。翻攝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昨晚快篩陽性。翻攝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考量昨天的院會要進行監察院副院長同意權投票,黨團發了甲級動員,中午她又有程序委員會,又代理擔任主席,不能不去,在自己快篩陰性後,特地到立法院醫務室拿了普拿疼。她表示,除了休息、吃藥外,還連續喝了兩大壺從中藥房買回來的防疫茶、清冠茶,「但晚餐過後快篩,這次是兩條線,再換另一種台灣製的試劑,還是兩條線」。

快篩陽後,她立刻上網預約到中正紀念堂車來速PCR,趕上了夜間門診的PCR檢測,現在還在等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