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朱立倫!陳學聖稱讚徵召張「是局好棋」、「我投張善政一票!」
  • Line

A A A
2022-05-18 16:4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長,陳學聖認為是一局好棋。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長,引起外一片譁然,2018年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陳學聖,在臉書公開表示支持,稱國民黨提名張善政,是局好棋,「我投張善政一票!」

陳學聖今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桃園是國門之都,傳產、高科技產業在台灣有舉足輕重角色,這幾年桃園力推的航空城、鐵路地下化、捷運路網、亞洲矽谷等正在起步,需要有高度、有能力,會作事的市長來領導桃園的轉型。張善政土木出身,熟悉高科技,政治歷練完整,「我覺得此時此刻,值得桃園鄉親的支持」。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是局好棋!」陳學聖說,讓張善政的出線,放下所有政治爾虞我詐,全力帶領桃園在關鍵時刻,脫胎換骨,成為一個全新的宜人宜居的最好城市,「為了桃園更好的未來,我投張善政一票!」

陳學聖也提到,2018年,他選桃園市長時,特別去拜訪張善政,請他擔任政策白皮書總顧問,他一口答應,相談間,才知道他曾在桃園宏碁電腦渴望園區服務過10多年,對桃園高科技產業瞭若指掌。而在張善政卸任公職後,2人多次在桃園相見,之後,2020總統大選,張出任韓國瑜的副手,他也安排他張和桃園產業界座談,大家對張善政掌握產業界的動態如此深入,都相當讚佩。

相關新聞
「我比誰都想贏」朱立倫徵召張善政選桃園 張強調:桃園好台灣就會好
張善政接受國民黨徵召選桃園市長 黃光芹轟擺清高「滿嘴謊言」
國民黨突襲式提名張善政 呂玉玲怒轟「亂無章法、不利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