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9個月大小兒子都確診 蔣萬安最擔心「這件事」
  • Line

A A A
2022-05-11 15:58

蔣萬安抱著小兒子與徐巧芯一起直播,透露妻子及小兒子接連確診。翻攝蔣萬安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7日確診新冠肺炎,昨(10日)在直播中透露, 妻子石舫亘和只有9個月大的小兒子接連確診, 小兒子還一度發燒到38.5度,目前正由自己照顧中。

蔣萬安昨(10日)晚間在臉書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連線直播,他表示,確診進入第四天,自己已經好很多,聲音也慢慢恢復,不過確診後的前二天很不舒服,有頭暈、鼻塞、頭痛等狀況,咳了一些痰出來後就好很多。

蔣萬安抱著小兒子蔣得宇入鏡透露,妻子石舫亘昨天晚上在家快篩陽,因他確診,太太也居隔,最後坐防疫專車去做PCR,而在爺爺奶奶家的二寶也發燒到38.5度,他姊姊趕緊送二寶到醫院PCR,結果很不幸都確診。

蔣萬安說,醫生診斷後發覺二寶還很有活力,認定應該是輕症,就建議看是不是要跟媽媽或確診的爸爸一起照顧,後來決定全家團圓在一起。他也提到,二寶高燒時沒精神,回家吃退燒藥,喝點奶,精神又來了,開始又很有活力玩玩具。

蔣萬安表示,現在很擔心念小五的老大,問他狀況都說還好,現在是線上上課,再密切觀察幾天。身為家長,他滿擔心孩子去學校,因現在疫苗施打普及率、藥物等很多沒到位,擔心小朋友一旦確診後,風險高,如果可以請防疫假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