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彬喊冤!對方先咒罵氣不過才動手 初選前遭爆質疑「政治力介入」
  • Line

A A A
2022-05-04 15:30

(記者王乙徹/台中報導)台中市前市議員王岳彬因停車糾紛,與友人聯手「二打一」吃上官司一事,打人影片也隨即流出,王岳彬今(4日)接受《菱傳媒》電話訪問時說,這件事情「很奇怪」,不僅延遲約一個月報案,且他遲至2個月後才被通知做筆錄,對自己有利的行車記錄器畫面早已覆蓋,更沒有受傷的驗傷單可供證明,他更質疑,在黨內初選前被爆出,很難不讓人聯想可能有政治力介入、甚至是同黨人士所為。

《菱傳媒》昨獨家揭露打算回鍋參市議員的王岳彬,當街與友人二打一的事件後,他動手打人監視影帶畫面也隨之曝光。影片中,王與友人動手打人、還踹人,場面火爆。

王岳彬接受《菱傳媒》訪問時反駁那是第二現場,他還原當時情況說,那天大年初四,當晚他將車停在事發眼鏡行外面路邊,準備離開時駕駛座被交通三角錐擋住,他只好動手挪開,此時已經打烊的眼鏡行鐵門打開,對方就咆嘯、痛罵違規停車,質問他為何挪動私人的三角錐,還說是地上有消防栓(地下式消防栓)不能停車。

王岳彬事後帶著豬腳禮盒、蘋果禮盒跟紅包向對方致意。王岳彬提供

王岳彬事後帶著豬腳禮盒、蘋果禮盒跟紅包向對方致意。王岳彬提供

王岳彬說,當時真的不知道地上有消防栓,雙方爭執不下便請對方報警,他違規願意受罰,他回車上等候時對方持續咒罵,他氣不過才衝到影片所顯示的第二現場便利商店試圖理論,他坦言是他先動手沒錯,但是對方還手讓他頸部等處受傷,雙方分開後他也詢問是否需要送醫、是否要報警,對方都沒說話,他們才離去。

王岳彬說,整起事件就是停車糾紛,但事發當天是2月15日,他一直到4月7日才接獲通知要做筆錄,因為他人在澎湖,直到4月中才完成筆錄,由於當天乘坐的車輛是租賃公司的車,他特別行文詢問接獲警方公文的時間,發現租車公司3月17日才接獲公文,所以對他有利的行車記錄器等證據都早已覆蓋,更沒有當天自己受傷的驗傷情況,對方說他向警方施壓「根本顛倒是非」,他才是因此受害的一方。

記者走訪王岳彬傷害案現場,停車糾紛當事人江男不在眼鏡行內,再前往20餘公尺外兩人鬥毆的便利超商,店員不願表示意見,強調必須總公司才能回應。

王岳彬將車停在這家眼鏡行(圖)前,因停車糾紛與人發生衝突。王乙徹攝

王岳彬將車停在這家眼鏡行(圖)前,因停車糾紛與人發生衝突。王乙徹攝

相關新聞

獨家/林佳龍班底回鍋選中市議員 因停車糾紛竟當街二打一

獨家/中市議員參選人王岳彬二打一影片曝光 鎖喉、拳打腳踢還用力猛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