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中市議員參選人王岳彬二打一影片曝光 鎖喉、拳打腳踢還用力猛踹
  • Line

A A A
2022-05-04 12:16

王岳彬(綠衣)與張男(紅衣)被控在超商內聯手毆打江姓男子成傷。讀者提供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籍前台中市議員王岳彬今年回鍋參選聲勢看好,卻爆出他僅因停車糾紛,竟與友人聯手痛揍對方吃上官司。《菱傳媒》昨揭露此事後,有熱心讀者提供案發當天監視影帶畫面,清楚可見王岳彬與友人張男衝進便利商店找被害人江男理論,但王一開口不到兩秒就直接動手,先使出一記抱頭摔把江男撂倒,張男也協助王岳彬壓制對方,兩人一陣拳打腳踹,打得江男縮在地毫無招架能力。

本案發生在去年2月15日,依據法院判決指出,當晚王岳彬與友人張男搭乘廖姓女子駕駛的小客車到中市北屯區一家餐廳吃飯,車子停在附近的眼鏡行門口,眼鏡行店長江男見狀用紙條寫上「此處為消防出水口,請勿久停」等文字,夾放在該車擋風玻璃上,再擺放交通錐在該車前方。

王岳彬與友人用餐完畢返回取車時發現紙條與車前交通錐,與江男發生口角,隨後江男走進一旁的全家便利商店,王男與張男跟進便利商店理論時,聯手毆打江男,導致江男頭頸部、下上背和臀部均挫傷。

江男提告後,王岳彬辯稱是江男先對他們挑釁咆哮,他上前理論時才發生扭打,過程中自己也遭江男以雙手將兩小腿扳倒以致後腦撞地;張男也說他是看見王岳彬被對方勒住脖子,走近發現王臉色發白,才勸阻江男要求放手,江男不放,他才出腳踢他好將兩人拉開等。

不過,昨天有熱心讀者提供事發當時監視錄影畫面,卻與王岳彬及張男說法大相逕庭。

依據畫面時間顯示,當晚22:52:10時,江男站在全家便利商店內的用餐區,隨後王岳彬與張男快步走進商店,在52分17秒時,王岳彬走近江男身邊開口質問,但未等他回答,下一秒就以右手勾住江男脖子將他撂倒在地,隨即與張男聯手對他拳打腳踢。

過程中坐倒在地的江男一度試圖要起身,導致正在搧他巴掌的王岳彬一時重心不穩,往後摔個四腳朝天,王站起來後更怒,再與張男展開第二波攻勢,江男只得坐地抱頭任兩人猛踹,直到王男其他友人進店勸阻,才將盛怒的王岳彬拉開。

相關新聞

獨家/林佳龍班底回鍋選中市議員 因停車糾紛竟當街二打一

王岳彬喊冤!對方先咒罵氣不過才動手 初選前遭爆質疑「政治力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