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基層勸進「最佳副手」選高雄 李四川:我無意參選
  • Line

A A A
2022-03-30 16:55

李四川(前排右四)今天在臉書表態自己無意參選。翻攝李四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找不到母雞讓黨員焦慮,外傳近期已徵詢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但媒體人王淺秋已在節目澄清無此事。李四川本人今(30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黨中央沒有人來跟我談選舉的事」,同時強調他不懂政治也無意參選。

李四川今天在臉書發文,確實有很多朋友希望他參與年底的高雄市長選舉,他笑回自己向來喜歡拿「槓槌」,只看到眼前的釘子,也只會修補市政缺失的洞,「我不懂政治,更不會操弄選舉,也無意參選,只想做好本分。」

近日有媒體報導指稱,國民黨高層與李四川多次見面,有意勸李選高雄市長,李四川澄清,他很感謝朱立倫瞭解他的心意,沒有任何勸進之舉,「黨中央也沒有人來跟我談選舉的事。」

至於未來動向,李四川認為,平凡才是人生最偉大的,不管在那個地方、在哪裡工作,只要盡本分,高雄對他而言,「人依舊、愛依然、情永遠。」

李四川是工程專科出身,曾任台北市工務局長,後來被周錫瑋、朱立倫延攬為副縣長、副市長,也曾在擔任過內政部部長,2018年接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之邀出任副市長,2020韓國瑜遭罷免後,李四川也跟著解職。

相關新聞:王淺秋打臉國民黨中央質疑豪洨「李四川從沒被徵詢選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