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打臉國民黨中央質疑豪洨 「李四川從沒被徵詢選高雄市長」
  • Line

A A A
2022-03-29 11:20

王淺秋在節目中幫李四川澄清,李從沒接到黨中央徵詢選高雄市長。翻攝《千秋萬事》節目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難產,日前傳出黨中央積極遊說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出戰,但李意願不高。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今(29日)在其主持的廣播節目中特地幫李四川澄清,「從頭到尾李四川並沒有接到黨中央的徵詢」。

國民黨將推派誰出戰高雄,備受各界關注,曾被點名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已表態無意願,不少人寄託在擁高人氣的前副市長李四川身上,但日前傳出黨務高層極力遊說李,但李意願不高。眼看一直推不出人選,醫師蘇偉碩昨表態,為爭取在野黨勝選,他願推銷自己,主動拜會藍營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尋求提名。

王淺秋主持的《千秋萬事》廣播節目,今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節目。談到年底選情,藍營高雄市長人選至今難產,藍營內部都很擔憂,急尋強棒,楊志良透露,都有好幾位朋友叫他去選,但他已經76歲,受不起折磨。

王淺秋則說,她要特別幫一個人講話,就是高雄前副市長李四川,昨有媒體報導,國民黨中央積極勸說李四川選高雄市長無效,事實上,「李四川居然一次都並沒有接到黨中央的徵詢」。

王淺秋直言,雖然李四川沒有意願,,「但我們以為總會努力一下,徵詢促成這件事」,但李四川並沒有接到徵詢,反而不斷有報導指黨中央積極遊說勸說,李卻不願意出馬,逼黨中央另外找人。她問楊志良,這種過程是不是很「豪洨」?

對於王淺秋打臉黨中央一事,楊志良未正面回應,不過認為,「黨主席身段要軟一點,不能在報紙上高來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