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點名4人選台中 張廖萬堅:林民調第一應承擔責任
  • Line

A A A
2022-03-10 11:42

張廖萬堅說,黨內台中市長民調林佳龍排第一,若不選應該說明原因。翻攝張廖萬堅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年底台中市長選舉花落誰家,林佳龍點名4名在地立委有機會。立委張廖萬堅今(10日)回應,黨內民調第一確實是林佳龍,林有義務承擔責任,不選也該說明原因;莊競程認為提名權在總統,相信被點名的4人都準備好了,只等最後決定。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昨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台中市長黨內民調第一是林佳龍,首要人選應該是林佳龍,不明白大家為何七早八早就在討論他。

林佳龍早前受訪時就曾表明,他當過台中市長,希望將機會留給在地打拚的民代,昨再次點名蔡其昌、何欣純、張廖萬堅、莊競程等4名立委都有機會。

被點名的立委張廖萬堅今天回應,感謝林佳龍的好意,不過黨內民調最高的確實是林佳龍,站在整個黨的勝選考量,林佳龍理應承擔責任,林若不選也要清楚說明原因。

立委莊競程也感謝林佳龍的肯定,由於台中市長人選最後決定權在總統蔡英文手中,民進黨人才濟濟,台中市任何一位立委都做得比盧秀燕好,大家也都準備好了。立委何欣純表示,盧秀燕的執政能力面臨檢驗,民進黨會推出最優質的人選迎戰。 

相關新聞:林佳龍被爆綠營中市長民調第一 不鬆口!點名這4人更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