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被爆綠營中市長民調第一 不鬆口!點名這4人更有機會
  • Line

A A A
2022-03-09 15:43

有關民進黨台中市長人選,林佳龍點名4名在地立委的機會高。翻攝林佳龍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年底台中市長選舉誰出馬?呼聲最高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9日)透露,林佳龍才是黨內民調第一人選。林佳龍未正面回應,僅說台中有很多經營很久的民代,點名蔡其昌、何欣純、張廖萬堅、莊競程4人很有機會。

蔡其昌今天接受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訪談,談到年底縣市長佈局,蔡透露台中市長部分,黨內民調林佳龍是第一人選,不明白為何外界總是講到他。

林佳龍今天出席馬偕來台150周年紀念郵票發行活動時表示,他是選對會成員,六都人選都是以開放的態度來評估人選。台中市有多位在地經營許久的民意代表,包括蔡其昌、何欣純、張廖萬堅、莊競程,都是具備相當條件,且各有特色的人選,可以一併加以評估。

媒體又問到要不要選台北市長?林佳龍依然沒鬆口,強調自己的角色是為台北市民找到最好的市長,目前人選都是開放的,「外界討論的都應該認真的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