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昶雙輸!朱立倫神隱一天終露面 現身台南致歉「任何責難我一肩扛起」
  • Line

A A A
2022-01-10 12:17

面對國民黨昨雙輸,朱立倫今(10日)對此表示,任何失敗或責難,他一肩扛起。國民黨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中二立委補選、罷免立委林昶佐兩場戰役雙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9日敗選當日未現身,引來黨內質疑。朱立倫今(10日)現身台南與基層里長座談,受訪時強調,「我們對於任何失敗或責難,我們一肩扛起,但是我們對於民主制衡的道路絕不終止,繼續努力。」朱還說,未來國民黨我必須要更努力爭取更多中間選民的認同、更多年輕人的認同、更多淺藍的選民願意站出來。

對於9日雙敗,朱立倫坦承這次的表現當然不如理想,他要跟所有我們的支持者道歉;昨天他第一時間也打電話給黨籍候選人顏寬恒,以及很多的黨公職,謝謝大家的辛苦、大家的努力。今天他在台南跟基層的里長座談,就是代表腳步不能停止,因為面對最重要的2022的選舉,國民黨一定要全力以赴,傾聽基層的聲音,儘快的佈局、儘快的提出我們的候選人。

對於在地經營許久的顏家在補選遭逢重挫,朱立倫說,未來國民黨必須要更努力爭取更多中間選民的認同、更很多年輕人的認同、更多淺藍的選民願意站出來;國民黨最困難的台南和高雄,必須要結合更多在地的中間選民、在地的不同黨派,但是反對民進黨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只有號召大家一起來,才有可能打敗這個海陸空、所謂府院黨、又有網軍又有媒體的民進黨。

至於昨晚沒出席記者會的原因,朱立倫解釋,是因原訂行程,他認為對於國民黨在2022的布局來說,最困難的就是台南,會從最辛苦的地方儘快提出候選人。他也透露,農曆年後就會提出完整的提名委員會、提名協調策略小組等,傾聽基層的聲音,透過一步一腳印才可能從谷底翻身,「每天沉浸在彼此互相指責、攻擊,並不能解決問題」。

相關新聞
朱立倫被罵到血流成河 趙少康:年底還有硬仗,讓他留下來
新聞幕後/朱立倫狂洗牌!提名大量地方民代參選中央委員 國民黨權力結構將大換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