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破頭!周春米投入屏東縣長黨內初選 與莊瑞雄、鍾佳濱競逐
  • Line

A A A
2022-01-10 12:13

周春米(右二)明天將宣布角逐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翻攝周春米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將滿,立委莊瑞雄上個月宣布投入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民進黨籍立委周春米也將於明天(11日)宣布,立委鍾佳濱在近期也會表態加入,3人公平爭取黨內提名。

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至今年底,先前放話支持立委周春米,引發同樣有意角逐縣長位子的莊瑞雄、鍾佳濱反彈,潘孟安最後道歉,周、莊、鍾經協調,達成公平競爭的共識。

立委莊瑞雄上個月率先在台北市宣布投入屏東縣長提名黨內初選,更喊出「超越高雄」的競選口號。周春米也敲定明天在屏東市宣布,競選主軸為「屏東向前、屏東好過日」,將邀請各黨派的鄉鎮長、縣議員、村里長、農漁會、社團等,標榜屏東在地力量大團結。鍾佳濱幕僚也透露他近期也會對外宣布角逐屏東縣長。

相關新聞
莊瑞雄宣布參加屏東縣長初選 與周春米、鍾佳濱公平競爭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開打! 潘孟安力挺周春米「接班」引另兩人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