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公投! 朱立倫偕同張麗善雲林戰車掃街
  • Line

A A A
2021-12-13 12:33

朱立倫強調,黨籍縣巿長會以各種方式表逹對四大公投的支持。國民黨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四大公投戰車掃街行程,今(13日)來到雲林縣,縣長張麗善親自站上戰車陪同,力挺四大公投,朱立倫在受訪時表示感謝,還說稍後嘉義巿長黃敏惠也會陪同掃街。媒體好奇新北巿長侯友宜、台中巿長盧秀燕是否投入公投宣講?朱強調,侯市長用他的行動表達對公投的支持,盧市長已經多次針對每一項公投表達她的支持。

朱立倫說,民進黨現在就是希望見縫插針,希望造成國民黨之間的紛擾;在最後的關鍵這五、六天,國民黨全力以赴,不受這些影響,用各種方式、用螞蟻雄兵的方式,來對抗對抗執政怪獸。

朱立倫呼籲雲林鄉親,18日公投時一定要站出來,因為這回的公投對我們的健康,對我們台灣人的民主、環境與拚經濟都非常重要,這不是為個人,是為了全體台灣人共同的民主,尤其是大家的健康,對雲林人來講,萊豬是絕對不能吃,一定要反萊豬,我們共同站出來。

媒體關切昨天大停電,朱立倫指出,每一次的大停電,民進黨都會找出各種理由,但是最重要的,事實上去年台灣就開始缺電,今年又大停電多次,然後明年會更缺電,所有民調都顯示,絕大數的台灣人,只少65%以上都擔心缺電的危機,這可不是昨天一次停電就可以解決的,而真正是要去面對我們台灣缺電的事實,如果台灣在缺電下去,誰要來台灣投資?企業如何在台灣發展?台灣的經濟怎麼走下去?這是民進黨擺爛,沒有辦法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