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徵召倒數!郭台銘訪苗栗縣議會 喊「有99.9999%的信心被提名」
  • Line
郭台銘(右)15日前往苗栗玉清宮參拜關公,縣長鍾東錦(左)陪同。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右)15日前往苗栗玉清宮參拜關公,縣長鍾東錦(左)陪同。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A A A
2023-05-15 16:42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17日將確定2024總統人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提名資格,近來全台走透透造勢,今(15日)前進往苗栗縣議會拜會議長李文斌及議員,面對現場媒體詢問對於被國民黨徵召是否有信心,郭台銘直呼,「有99.9999%的信心」。

郭台銘上午參加在苗栗縣議會舉辦的「新藍海世代交流分享會」,李文斌在致詞時,除了讚許郭台銘對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也稱郭台銘可能是台灣未來總統,並請與會企業人士支持「台灣阿銘」。郭台銘並與縣議會20位議員進行閉門會談。

結束議會參訪行程後,郭台銘接著與苗栗縣長鍾東錦前往苗栗市玉清宮參拜關公,在宮外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國民黨預計在17日拍板2024總統人選,是否有信心?郭表示,他有99.9999%的信心。媒體追問,若是黨內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怎麼辦?郭強調,「我們一定會團結。」至於是否有話要對韓粉、侯粉說?郭回應,會為中華民國喊話。

郭台銘表示,苗栗縣長、議長都很熱情,他很感動,也跟他們都談了很多,他強調「沒有和平就沒有繁榮,沒有繁榮國家就沒有發展,只要我能夠代表國民黨出來選,我一定堅持給台灣一個不一樣的未來。」對於是否會堅持像鍾東錦脫離國民黨參選到底?郭未正面回應,僅說請大家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