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教授許忠信投入台南市長選戰 誓言打破「分贓政黨政治」
  • Line

A A A
2022-07-14 14:10

許忠信(中)由6名好友陪伴,宣布投入台南市長選舉。辛啓松攝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成功大學法律系教授許忠信今(14日)宣布以無黨籍投入第4屆台南市長選舉。他說,4年來台南市政淪為政黨與政客分贓利益的所在,他不忍故鄉被政客糟蹋,這次堅持「四年前所堅持的專業政見」再度參選,要打破分贓政黨政治,改變「低所得、高物價」年輕人看不到未來的困境。

至於黃偉哲的A143線民案關鍵內幕,及旗下人員充當白手套涉入工程弊案的細節,許忠信賣關子說,往後會一項項說清楚,讓台南市民知道真相。

許忠信日前出席台灣民眾黨台南市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江品璁與立委蔡壁如聯合服務處成立,他表示,自己雖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他非常肯定柯文哲在台北市的表現,的確與民眾黨有合作關係。

有關黃偉哲A143線民案關鍵內幕,許忠信賣關子說,往後會一項項說清楚。辛啓松攝

有關黃偉哲A143線民案關鍵內幕,許忠信賣關子說,往後會一項項說清楚。辛啓松攝

許忠信期待民眾黨提名的6名市議員參選人可以多當選一點,將來組成黨團形成有效監督,畢竟目前的台南市議會監督無力,造成台南市政府弊病叢生,希望年輕人進去改變政治環境,台南市才能追上台北及台中。

許忠信說,2010年台南升格直轄市後,執政者沒有好好整合大台南的各項發展,最大的問題在於「分贓的政黨政治」,無論是把持市政的政黨,或者議會裡的政黨議員,已經把持了台南2、30年來的各項資源,變成阻礙台南發展。

許忠信認為,台南市民需要帶起新的風向,新起的揚帆將為大台南帶來新的轉向,「台南市政不是政黨與政客分贓利益的所在,應該是知識份子理想的應許之地」。

相關新聞:獨家/許忠信投入台南市長選戰 瞄準黃偉哲「一槍斃命」!將揭露A143線民案關鍵內幕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