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尬雙英!郭台銘明晚啟程訪美 30日在波士頓與當地學生專家交流
  • Line
郭台銘月底訪波士頓。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月底訪波士頓。翻攝郭台銘臉書

A A A
2023-03-26 19:01

(記者張麗娜/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將於29日出訪,且過境美國紐約與洛杉磯,在此之際,有意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參選人,除了民眾黨柯文哲已計畫4月訪美外,另一位熱門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27日)晚上也將搶先出發訪問美國,首站將到波士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徵召提名作業已經展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回應媒體詢問,徵召評估是否不排除郭台銘時表示,郭台銘對台灣經濟、科技、公益貢獻有目共睹,「我們也都把他視為藍營重要的一分子」,要團結所有可團結的力量,不只郭台銘,所有非綠朋友都要努力一起。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表示,郭台銘不只是疫苗,還有對警察眷屬的照顧和社會公義,為人民做很多事,不只是藍營重要的資產,也是國家重要資產,「對於這樣的前輩國民黨我定是尊重,盡量朝著能團結所有台灣的力量和社會朋友們一起努力」,力挺之意溢於言表。

據了解,美國時間30日傍晚,郭台銘即將在波士頓,跟當地學生、專家交流,當地廣發通知,傳出郭台銘也將造訪哈佛大學,就在國民黨啟動總統徵召作業之際,郭台銘再訪美,頗有營造個人聲勢意味。

值得關注的是,前總統馬英九也在明天啟程出發,展開祭祖訪中之行,郭台銘同日出發,頗有尬雙英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