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宣誓就職 上任展現即戰力立刻處理南投垃圾問題
  • Line
南投立委補選當選人蔡培慧(中)宣誓就職。翻攝蔡培慧臉書

南投立委補選當選人蔡培慧(中)宣誓就職。翻攝蔡培慧臉書

A A A
2023-03-13 15:05

(菱傳媒/綜合報導)南投立委第二選區補選當選人蔡培慧今(13日)表示,她說她未來8個月會當4年來用,並說她來自基層和學界,她會聽到大家的聲音,就職後將立刻召集環保署討論南投的垃圾處理問題。

蔡培慧下午宣誓就職,上午她和民進黨立委羅美玲、林靜儀一起舉行記者會,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在記者會上頒發當選證書給蔡培慧。

蔡培慧說,她來自南投基層、有專業,在政策上自己有3個特質,包括來自南投基層、具有專業,對於政策她會傾聽民眾的聲音且說到做到,未來8個月的任期她會當4年來用,在任內拚出好成績,紮根基層為民服務。

蔡培慧說,收到當選證書代表責任的開始,宣誓就職後會立刻召集環保署協調南投的垃圾處理問題,也會處理醫療、社福等議題,南投沒有大型醫院、垃圾累積多年沒處理,都是民生議題但過去的立委和縣長都不做,她會聽到大家的心聲。

羅美玲說,立法院是蔡培慧的娘家,她過去就當過立委,這次能夠回到立院,民進黨團都很開心,相信她馬上就會展現即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