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女神爆被賴清德問「要不要當副總統」 賈永婕給答案了
  • Line
賈永婕(右)爆被賴清德(左)問「要不要當副總統」。翻攝賴清德、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右)爆被賴清德(左)問「要不要當副總統」。翻攝賴清德、賈永婕臉書

A A A
2023-02-15 17:25

(菱傳媒/台北報導)48歲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熱心為醫護送暖,帶領企業界及演藝圈好友採買、捐助防疫儀器,被譽為「防疫女神」。昨(14日)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副總統賴清德曾詢問賈永婕要不要當副總統,引起熱議。賈永婕昨晚幽默回應,「情人節不是愚人節啦!我沒有要選喔!」賴清德今回應,「沒有這個事情。」

黃光芹昨在《新聞不芹菜》節目專訪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兩人對談時,黃光芹爆料,一位長者向她透露,「藝人賈永婕拿著自己跟賴副總統合照給他(長者)看說,賴副問她(賈),要不要做副總統?」

黃光芹接著詢問潘孟安,賴清德對於副手的要求、條件為何,潘孟安是否有聽過對方提起,或是一起討論過。潘孟安說,他不能代替賴清德回答這個問題,現在時機也還不對,賴還不是總統候選人,縱使成為總統候選人,也是4月、7月時全代會提名才算,等到初選機制完成,才有資格去尋覓副手。

黃光芹的爆料傳開後,立即引起熱議,外界都十分好奇,賈永婕是否有參選意願。賈永婕14日情人節晚上在臉書回應,「哎喲是情人節不是愚人節啦!我沒有要選喔!情人節快樂。」

賴清德今被問到此事,他說,「大家想一想,我還沒有拿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代表權,怎麼可能去談論副手的事情,沒有這個事情。」

出版時間:1017

更新時間:1725新增賴清德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