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陳玄曄遭控「騙睡」劈腿5女 受害者轟陳柏惟企圖摸頭私了
  • Line
 2位受害者7日出席記者會淚訴,指控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劈腿5女。林啟弘攝

2位受害者7日出席記者會淚訴,指控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劈腿5女。林啟弘攝

A A A
2023-02-07 14:35

(菱傳媒/綜合報導)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去年九合一選戰中參選台中市議員,僅獲4167票落選,不過卻遭志工出面爆料,陳玄曄在競選期間,利用支持者信賴,腳踏多條船,騙睡多位女性志工,甚至發生危險性行為,含其交往19年的女友在內至少5人受害,受害者今出面控訴,要求陳柏惟和陳玄曄出面道歉。對此,陳玄曄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針對自身私事不成熟的處理態度,且未在第一時間出面說明白,連累不知情的家人、朋友、工作團隊,他致上最深的歉意。

兩名自稱受害者的女志工今(7日)上午出席「3Q包庇?政治圈又一惡質渣男浮上檯面」記者會,控訴陳玄曄隱瞞自己有交往19年女友,卻與多人發生不正常性行為的「渣男」行徑,甚至陳柏惟還幫忙掩蓋。記者會上,朱女也撥打陳玄曄及陳柏惟的手機希望獲得回應,但並未接通。

 2位受害者7日出席記者會淚訴,指控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劈腿5女。林啟弘攝
2位受害者7日出席記者會淚訴,指控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劈腿5女。林啟弘攝

害者朱小姐指控,陳玄曄在一次志工聚餐後載她回住處,在過程中告白,她們隨即開始交往了,一直到去11月,網路上看到有人匿名,說陳玄曄在高雄有女友,經過她的質問,陳玄曄坦承有交往長達19年的女友,還允諾她在選完後,會跟19年的女友斷乾淨,但選完後,她發現陳玄曄都在欺騙她,她去進行三面對質,沒想到該交往19年女友說她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這樣遭遇的,這19年來陳玄曄的關係是混亂的。

朱姓志工指控,在事發後,陳玄曄還說沒關係,自己沒有要參選了,無所謂,而陳柏惟知道這件事後,有委託一位志工來跟她處理這件事、想摸頭,還問說是不是能用金錢安撫她,但她堅決拒絕,而這些受害者,包含正宮女友有高達5人,年齡從20至45歲不等,甚至還有受害者指控曾與陳玄曄發生過37次無套危險性行為,還有人被感染而看婦產科等。

朱小姐表示,今天站出來,是因陳玄曄都沒道歉過,「不能因為我們支持、打著我們的信賴,變成逞私慾、選嬪妃」,「我們支持陳柏惟是要對抗不公不義,但如今遇到自己堂哥家人選擇轉彎,那當初推薦這樣市議員候選人時,是不是也在欺騙支持者跟選民呢?」

朱女在記者會上公開提問,請問陳柏惟是否要跟受害者道歉?是「站在堂哥那邊還是受害者這邊?」強烈要求陳玄曄對所有受害者公開道歉,並刪除所有的親密照片檔案,保證不外流並承諾不再犯。

朱女也呼籲,有受到相同遭遇的受害者可以聯繫她,匯集力量討公道。對於是否透過法律途徑解決?朱女表示,她並非法律專業,但是會請教專業,看後續要如何處理。

翻攝臉書

陳玄曄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沒有妥善處理好感情事,造成很大的傷害,對此感到十分抱歉,當時他逃避受害者的質問,幼稚地以情緒氣話回覆,沒有想到這些文字會造成別人有多受傷,「這一切是我做錯了」。

陳玄曄表示,其他工作同仁與親友並不知道他個人私事的細節,連累他們也讓許多人失望傷心,令他感到深深愧疚。他已辭去所有現有的職務,並離開原本的團隊場域,不會迴避任何責任,更願意承擔該受到的懲罰。

陳玄曄表示,會自我檢討,深刻反省,願意虛心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再次向所有受傷害的人道歉,對不起」。

翻攝臉書

陳柏惟也在臉書回應表示,陳玄曄曾經是團隊的成員,而事件牽涉到的對象,曾經是他團隊的志工。他並不清楚他們相識的細節,在選擇與推薦團隊成員上,他只留意是否具有在地的服務經驗與熱忱。

陳柏惟說,當事人都曾經為共同的目標努力,發生此事,他理解也同情當事人的傷害;他身為團隊領導者,沒有仔細注意到團隊裡的各種大小狀況,這部分的確是他的疏失,「事件造成許多關心的人失望,讓大家操心,非常抱歉」。他也說,這次事件最需要的是當事人積極處理面對,希望當事人能妥善處理,盼事件能早日圓滿落幕。

發稿時間:12:59

更新時間: 14:35(增加陳玄曄、陳柏惟臉書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