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大審查認定鄭文燦論文抄襲 檢舉人游智彬:尚未收到、下周一大家拭目以待
  • Line
游智彬(右)2日表示,尚未收到台大有關桃園市長鄭文燦碩士論文涉抄襲審查結果,請大家下周一拭目以待。翻攝兩人臉書

游智彬(右)2日表示,尚未收到台大有關桃園市長鄭文燦碩士論文涉抄襲審查結果,請大家下周一拭目以待。翻攝兩人臉書

A A A
2022-12-02 16:26

(菱傳媒/綜合報導)今年代表新黨參選桃園市議員的游智彬未能如願當選,他選前指控並向台大檢舉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抄襲,台大今(2日)證實調查結果已出爐,但不願透露內容,僅稱已將報告寄給檢舉人,引起各界揣測,也傳出鄭文燦論文已遭撤銷。對此,游智彬表示,尚未收到公文,台大說不能親自去領、要郵寄,他呼籲大家下周一(5日)拭目以待,證據非常詳實。

對於外界十分關注的台大調查結果,游智彬表示,還沒有收到檢舉鄭文燦論文的結果,自己也致電台大,表達今日中午可親自前往領取,不要寄出,但台大說今天中午不能去拿,因為流程還沒跑完。經他再詢問,台大回覆下周一可以拿,不過仍不能親自領取需走完流程寄掛號。

游智彬相當納悶校方的作業流程,「不知道台大到底在幹嘛,行政效率有那麼差嗎?」調查結果都已經出來了,為什麼不能直接親領,一定要郵寄。游智彬強調,他們所提交的證據很充足,要大家下周一拭目以待。

對於有媒體爆料鄭文燦已獲得結果將被撤銷學位,游智彬表示,自己尚未收到台大公文,因此須等到拿到結果後,才能對外向大家報告,對於報導內容不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