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評85分遭藍白圍攻!柯文哲飆罵「去死吧」 陳時中回批:顯露沒口德
  • Line
陳時中(中)5日在北投市場掃街拜票,有攤商送上菜頭,象徵好彩頭祝勝選。中央社

陳時中(中)5日在北投市場掃街拜票,有攤商送上菜頭,象徵好彩頭祝勝選。中央社

A A A
2022-10-05 17:28

(菱傳媒/台北報導)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多次遭受藍白圍攻,他日前自評「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再度引來圍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批,陳時中自吹自擂,「應該去問染疫死亡的民眾的家屬會打幾分?」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直接爆粗口「去死吧!」對此,陳時中今(5日)直言「爆粗口是柯的習慣」,並反酸蔣萬安「這種尖酸刻薄的話,也只有蔣萬安可以講得出來。

陳時中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談及自已在疫情期間擔任指揮官的表現,認為「整體防疫85分、疫苗採購至少會有90分」,並表示自己與團隊在疫情期間已盡心盡力。

陳時中這番話也引來藍白圍剿。柯文哲和民眾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昨(4日)上直播節目,談及陳時中的自評分數,直接伸出三根手指頭怒嗆:「去死吧!什麼叫自我感覺良好,就是這樣啦!有沒有病歷?把病歷拿來!」一旁的黃珊珊也幫腔。

蔣萬安今日前往萬華區廣照宮參拜,加碼砲轟陳時中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自吹自擂,「陳時中應該好好去問染疫死亡者的家屬會為他打幾分?」如果沒有把人民放在心中,現在還想來當地方父母官,大家當然不會接受,難怪陳時中歷次民調中的討厭度會這麼高。

對於藍白批評,陳時中回應表示,柯文哲爆粗口是他的習慣,他反批「但當市長用這樣的話語,只是顯露自己沒口德而已,對整個選戰沒什麼幫助」。他也酸蔣萬安「這種尖酸刻薄的話,也只有蔣萬安可以講得出來,全世界死亡人數大家都非常悲痛,在死者上面做文章是一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情。」

行政院長蘇貞昌、綠委林楚茵也幫腔回擊藍白。蘇貞昌說,陳時中就在防疫指揮中心做了908天旳指揮官,非常的認真負責,國人都看在眼裡,「不要因為選舉,就把人家扭曲」。林楚茵表示,「防疫是全民共同努力的成果,柯文哲講去死吧不只抹黑陳時中,也是抹煞全民的成果」。

但柯文哲得知陳時中批他沒口德,氣的再怒飆「你還敢說我沒有口德,你才沒有醫德,還說我沒有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