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PTT爆料座車巷口紅線違停 黃珊珊認錯:該罰就罰!
  • Line
 黃珊珊遭爆巷口違停。翻攝黃珊珊臉書、PTT

黃珊珊遭爆巷口違停。翻攝黃珊珊臉書、PTT

A A A
2022-09-26 13:21

(菱傳媒/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26日)下午至松山區五分埔商圈拜票,遭網友拍到座車違停於巷口紅線,而一旁站著警察似無開單,令網友以過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譏諷稱,「遇到警察的神秘咒語應該就是回去講」。對此,黃珊珊今表示,該罰就罰,不該違停。

網友在PPT爆料,昨日在五分埔驚見黃珊珊的座車在巷口紅線違停,畫面可見黃珊珊一身白衣準備上車,旁邊還有警察。而車牌則用「巧芯」2字打馬,暗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先前因違停且疑似施壓開單員警。網友也紛紛留言說道,「副市長暫停一下ok的」、「很黃很暴力」、「沒事,雙標就可以了」、「人家是副市長耶,是官耶~誰敢攔」等。

黃珊珊今日出席台北市社宅政策交流記者會受訪時僅說,「該處罰就處罰,不應該違停。」

 黃珊珊遭爆巷口違停。翻攝PTT
 黃珊珊遭爆巷口違停。翻攝PTT

此外,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昨說道,「激情新聞就像看A片,看完很爽,但回家選另一半的時候,不會依據A片標準來選。」以A片比喻台北市長選戰的口水戰,也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民眾黨果然是蛇鼠一窩,「支持黃珊珊就是支持柯文哲」、「支持黃珊珊就是支持翟本喬」,不入流、沒水準的團隊憑什麼當首都市長?

對此,黃珊珊則緩頰指出,翟本喬有自己的表達方式,強調不要華而不實、看好看的東西,而是要選民實質去比較誰才適合當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