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之欲出!蔣孝嚴「晶華女主角」 周玉蔻再爆3特徵:中國小姐、空服員、嫁豪門
  • Line
周玉蔻再爆蔣孝嚴醜聞案女主角身分。翻攝畫面

周玉蔻再爆蔣孝嚴醜聞案女主角身分。翻攝畫面

A A A
2022-09-21 08:32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參選後,身世不斷受到檢驗,繼日前透露蔣萬安之父蔣父嚴1999年晶華飯店緋聞女主角不是王筱嬋和李紀珠後,而是正宗名媛,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0日)再透露女主角3線索,包括擁有中國小姐的頭銜、當過空服員,曾嫁入豪門、目前單身。不過周玉蔻仍不透露姓名,對於外界揣測,她不承認也不否認。

周玉蔻昨晚間在民視《辣新聞152》節目中表示,蔣孝嚴就是個騙子,不只騙了「姓蔣」這件事情,還欺騙大眾當年在晶華飯店的醜聞女主角是王筱嬋,蔣孝嚴的妻子黃美倫也是策劃這件事的共犯,「章孝嚴真的是個世紀大騙子」。

周玉蔻也在臉書透露,這名真正的女主角,曾經嫁入過豪門,不過目前是單身身分。節目來賓、媒體人蔡玉真也透露,這位女主角是超級名媛,和連戰妻子連方瑀一樣,擁有中國小姐的頭銜,也和黃美倫一樣曾經當過空服員。

蔡玉真指當時訂房的女主角,不是王筱嬋,也不是李紀珠。翻攝周玉蔻臉書
蔡玉真指當時訂房的女主角,不是王筱嬋,也不是李紀珠。翻攝周玉蔻臉書

蔡玉真表示,她也早就知道晶華飯店的女主角不是王筱嬋,更不是李紀珠,她透露,王筱嬋曾經告訴她,蔣孝嚴的生活「很精采」,有很多紅粉知己。

蔡玉真透露,王筱嬋當初是幫國民黨做裝潢工程,才因緣際會認識蔣孝嚴,而王筱嬋也曾經告訴過她真正女主角的姓名。蔡玉真補充,王筱嬋之後嫁到美國去,生活過得不錯,但還是對於被抹黑一事耿耿於懷。

蔡玉真說,她訪問到當初在晶華飯店負責VIP訂房服務的人員,該人員透露,當天打電話訂房的女主角不是王筱嬋,也不是李紀珠。蔡玉真在對比飯店人員講出的名字,以及王筱嬋告訴過她的幾位蔣孝嚴紅粉知己的名字後,答案就呼之欲出。

蔡玉真透露,這位女主角是超級名媛,和連戰妻子連方瑀一樣,擁有中國小姐的頭銜,也和黃美倫一樣曾經當過空服員。

至於為什麼要極力抹黑王筱嬋呢?蔡玉真說,這是黃美倫的精心計畫,因為蔣孝嚴若是因為醜聞,毀掉政治前途的話,她的地位也將一落千丈,所以她才拉下臉來陪蔣孝嚴道歉。而那位真正的女主角,各方面身分條件,都比黃美倫好上太多,是黃美倫惹不起的角色,因此蔡玉真推測,只有將整件事情賴給王筱嬋,營造一個蔣孝嚴被交際花王筱嬋欺騙的假象,才能夠把整件事情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