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復仇!章孝嚴改姓蔣的DNA證據 周玉蔻爆「世紀大騙局」
  • Line
 周玉蔻15日晚間在《辣新聞152》節目上大爆蔣萬安父親章孝嚴的過往。翻攝畫面

周玉蔻15日晚間在《辣新聞152》節目上大爆蔣萬安父親章孝嚴的過往。翻攝畫面

A A A
2022-09-16 12:57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選情激烈,媒體人也來摻一腳!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15日)晚間在《辣新聞152》節目上大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章孝嚴的過往,除了大談當年晶華飯店開房間的桃色緋聞外,更驚爆章孝嚴當年拿出證明自己是蔣家子孫的證據,可能是場「世紀大騙局」,宣稱擁有的DNA證據,竟然只是他與舅母紀琛並非親生母子的兩人毛髪相驗結果。

周玉蔻在節目中指出,章孝嚴究竟是不是蔣經國所生?她打了個大問號。她說,章孝嚴原本身份證上父母欄是「章浩若、紀琛」,分別是他的舅舅及舅媽,2003年左右,章孝嚴為了證明自己是蔣家子孫,宣稱擁有的DNA證據,只是他飛去美國,在我國駐外人員見證下,取了舅媽紀琛幾根頭髮,與自己的頭髮對比,證明兩人非母子而已。

節目現場來賓、身兼婦產科醫生的立委林靜儀表示,這只能證明章孝嚴與紀琛非血緣母子,要證明他是蔣家子孫還需要與蔣家人DNA比對。

《新頭殼newtalk》報導指出,章孝嚴曾多次試圖求見宋美齡、蔣經國妻子蔣方良與蔣家合法婚生子女,要求得到承認,都沒有回應,而他的雙胞胎弟弟章孝慈生前堅決反對章孝嚴改姓,並不認同其母章亞若生前的行為。

不過,章孝嚴沒有等到蔣方良去世,便在2005年,由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期,經由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與內政部、法務部等部門的法律程序,將身份證父親欄逕自改為蔣經國,並改姓「蔣」稱「蔣孝嚴」,在當時引起譁然,被解讀為政治動作。

周玉蔻16日在臉書痛批,章孝嚴「隔空抓藥」,就變成蔣經國兒子蔣孝嚴,他兒子就變蔣經國孫子蔣萬安了。周說,這才是慈濟顏博文執行長口口聲聲的「世紀大騙局」吧,並點名要「章」孝嚴父子出來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