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 曹興誠:「我已經決定死在台灣!」
  • Line
曹興誠接受《自由亞洲電台》專訪表示已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翻攝畫面

曹興誠接受《自由亞洲電台》專訪表示已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翻攝畫面

A A A
2022-08-26 09:04

(菱傳媒/綜合報導)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日前捐出30億元協助台灣加強國防,曹興誠昨(25日)接受《自由亞洲電台》節目專訪時表示,自己已經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因為他叫大家反共,自己不能躲在外面,並表示自己「決定死在台灣」。

《自由亞洲電台》昨晚在臉書發布專訪曹興誠影片,曹興誠在專訪中被問到,自己跳出來捐30億,但新加坡人身分還是沒改,會不會有問題?對此,曹興誠說,「過兩天就解決了」。

曹興誠說,他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因為叫大家反共,自己躲在外面不行,台灣人需要一股士氣,他放棄新加坡國籍回來跟大家在一起,回來他會跟大家講說「我已經決定,我會死在台灣」。

曹興誠說,當然有幾種死法,第一種是病死,那沒辦法,第二種是「笑死」,就是看到大陸共產黨垮台、罪刑暴露,受到中華民族聲討他會笑死,第三個是會「戰死」,他不會看著台灣變成另一個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