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拜會魯明哲、萬美玲 親邀2人加入市政顧問團
  • Line

A A A
2022-05-25 17:30

張善政(中)25日下午到桃園拜會立委萬美玲(左)、魯明哲(右)。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4日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吃閉門羹後,今天下午再到桃園拜會立委萬美玲、魯明哲,張善政公開邀請萬、魯人加入他的「市政顧問團隊」,2立委也表達希望張盡速化解這次提名引發的爭議;張善政對2人釋出的善意,一度起身鞠躬道謝。

國民黨上周突襲宣布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反彈聲浪。張善政24日原本對外表示將拜訪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破冰,但邱正在主持議會總質詢,2人未會面成功,行程臨時喊卡。25日張善政繼續他的拜會行程,早上11點先和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會面請益,下午再驅車到桃園拜會萬美玲、魯明哲。

張善政表示,他是來邀請魯明哲、萬美玲出任他正在籌組的市政顧問團成員,他很感佩的是,在目前這樣的氛圍下,兩位委員能挺身而出表達團結的力量及意願,他還特別起身跟2人鞠躬致意,並稱有2人的力挺,讓他對地方團結一事上增加莫大信心。

 張善政(右2)25日前往桃園,拜會黨籍立委萬美玲(左)、魯明哲(右),當地里長並送上應景的粽子。中央社

張善政(右2)25日拜會萬美玲(左)、魯明哲(右),當地里長並送上應景的粽子。中央社

張善政表示,他對桃園有很多願景,但在跟桃園鄉親公布他的願景前,第一步就是要先爭取地方團結,今天就是他爭取團結的第一步,接下來他會努力在適當的時間接觸邱奕勝和立委呂玉玲。張也再次透露,明天早上他將和羅智強碰面,一起在桃園走一段路。

對於張善政拜訪釋出善意,萬美玲表示,桃園基層都知道張善政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選,但邱奕勝是大家的意見領袖,邱過去為國民黨在桃園地方上付出很多,在府會、地方關係上都扮演重要角色,衷心盼望張善政能在議會會期結束後,盡快主動邀約邱奕勝碰面。魯明哲則說,國民黨宣布徵召張善政後,桃園藍軍基層出現不安動盪的狀態,這的確需要好好化解,他也希望國民黨在桃園能盡速團結。

相關新聞:張善政拜會之旅啟程 見完趙少康後竟讓他瞬間改變觀念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