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拜會之旅啟程 見完趙少康後竟讓他瞬間改變觀念
  • Line

A A A
2022-05-25 13:40

張善政今拜訪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右)。中央社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5日前往中廣,拜會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媒體詢問張是否是要尋求戰鬥藍支持,張笑稱趙少康選舉經驗豐富,是來跟趙請教選舉經驗;趙少康也提醒張善政,政治很簡單就是勤跑基層多握每一雙手,而且不只要爭取戰鬥藍支持,也要爭取所有人支持。

趙少康表示,他和張善政是老朋友,當然歡迎張善政來訪,今天張善政來不只是要爭取戰鬥藍支持,也要爭取所有選民支持,甚至是綠營的支持。趙說,張善政本來就不是國民黨,也沒有強烈的黨派色彩,他就是一個科技人,工程師出身,在私人企業服務12年,後來到行政院也做到行政院長,該爭取的選票他通通都要爭取,一票都不要放過。

對於國民黨徵召張善政過程引發地方反彈,趙少康也呼籲,能夠贏得桃園市,是整個國民黨在桃園的事,既然都已提名,就應放下個人不平,全力支持張善政讓他當選最重要。

至於張善政24日原本對外表示要到桃園議會拜訪議長邱奕勝,結果卻破局一事,張善政今天表示,是因聯絡疏忽所以沒見到面,這是他個人的疏忽,對邱奕勝造成困擾非常抱歉,因為事先沒聯繫好行程,所以臨時取消拜會,接下來將等邱辦公室聯絡方便時間,再正式拜會。張善政也說,他跟邱奕勝已有簡訊聯絡,邱告知會安排適當時間邀約見面暢談。

被問及是否也會拜會原有意參選的立委呂玉玲與羅智強?張善政則說,已與羅智強聯繫上,約好26日早上8點參加羅的行腳活動;呂玉玲部分還在聯絡中,呂很重要,一定是他的拜會重點。

張善政最後還說,本來這個禮拜他覺得非常辛苦,但趙少康提醒他選舉本來就非常辛苦,但要把選舉當作快樂的事,畢竟一個人一輩子沒多少機會經歷這種基層選舉,趙一席話讓他現在完全改觀,接下來他都會把選舉過程,當作他人生的寶貴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