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硬闖柬埔寨詐騙園區一度遭逮失聯 驚惶逃生竟還拍直播
  • Line
網紅「晚安小雞」12日硬闖柬埔寨詐騙園區直播遭逮後失聯,13日傳出已驚險逃出。翻攝「晚安小雞」粉專

網紅「晚安小雞」12日硬闖柬埔寨詐騙園區直播遭逮後失聯,13日傳出已驚險逃出。翻攝「晚安小雞」粉專

A A A
2024-02-13 17:34

(記者王乙徹/綜合報導)以靈異廢墟探險直播聞名的網紅「晚安小雞」,12日硬闖柬埔寨詐騙園區直播,過程中遭身穿迷彩軍服的男子發現,被逮住毆打後畫面中斷,他的妻子與另名網紅13日凌晨透過網路透露小雞失聯生死未卜,13日下午竟小雞再度上線直播驚恐逃出園區的情況,不少網友質疑小雞自導自演,關鍵時刻剛好都有直播,整起事件外交部與警方則都未接獲求救訊息。

「晚安小雞」日前預告將造訪柬埔寨詐騙園區,12日臉書粉絲專頁PO出他抵達柬埔寨金邊通關,還留言「哥姐今晚敢陪我衝柬埔寨的KK園區?」引發網友關注,當晚他闖入詐騙園區大樓直播,還以自己是台灣豬仔來園區上班為由騙過保全洋洋得意,但兩度遇到身穿迷彩軍服的男子還是難逃遭逮並疑似被毆打,最後畫面停留在小雞躺在地上,迷彩服男子拿起手機關掉直播。

「晚安小雞」妻子與另名網紅友人13日凌晨開直播證實小雞失聯,連導遊都聯繫不上,會請旅行社聯繫當地導遊,或請朋友帶錢去柬埔寨救援,但國內包括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與外交部都澄清,沒有接獲家屬求救請求。

13日下午3點多,「晚安小雞」再度上線直播,一開始畫面不停搖晃,之後拍出他驚魂未定狂奔的情形,他不停喊著「我終於可以直播了」、「我出來了」等語向家人報平安,並崩潰痛哭向觀眾表示,自己整晚行動都受控制,遭受了非人的對待,且身上將近12萬台幣的現金全被盜。

不少網友直接在粉專留言質疑他自導自演,認為被逮住且手機被拿走,怎麼會逃跑還有手機而且還有電可以直播,也有人直指逃出園區第一時間應該是要報警而不是直播,有網友直接點出,外交部與警方都沒有接獲報案,連當地的辦事處都沒有人去求助不合常理,小雞的舉動完全是為了賺取流量與金錢。

「晚安小雞」逃出詐騙園區的影片曝光後,網紅四叉貓根據直播畫面中的建築物蛛絲馬跡比對Google地景圖等資訊,強調已經掌握晚安小雞所在位置,影片拍攝地旁邊有整排的飯店以及度假海灘的入口,「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

網紅四叉貓根據「晚安小雞」直播影片比對出他所在位置「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翻攝臉書

更多新聞:

獨家/挑戰六連霸失利 藍委孔文吉獲東華大學延攬

立院一周後開議 藍綠白各自強化黨內跨平台溝通

復原情況良好 美防長預計明恢復正常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