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吻鍾沛君不道歉認錯 朱學恒再被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 Line
法官14日裁定,朱學恒2024年2月6日起限制出境、出海8月。圖為朱學恒本月8日親自到北院出庭/中央社

法官14日裁定,朱學恒2024年2月6日起限制出境、出海8月。圖為朱學恒本月8日親自到北院出庭/中央社

A A A
2023-12-15 10:56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自揭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事後朱道歉並告發自己,北檢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年10月間將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4個月。北院昨(14日)裁定朱學恒自2024年2月6日限制出境、出海8月,可抗告。

鍾沛君今年6月8日在臉書發文揭發朱學恒涉性騷擾,引發政壇震撼。檢方調查,朱學恒去年8月6日晚間6時許,主動邀約鍾沛君、陳姓女醫師在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某餐廳包廂內餐敘,晚間9時許陳女和丈夫先行離去,朱見包廂內僅剩自己和鍾沛君,即從座位起身走向鍾女,以雙手壓住鍾女肩膀,強押固定在牆壁,使女方無法挪動身體,伺機強行親吻鍾女嘴唇數秒,鍾女連忙轉頭閃避。

檢方指出,朱學恒回到座位後,見鍾沛君依然呆坐原地,再度起身走向鍾女,以一手壓住女方肩膀,一手拉住、摟抱手臂方式,不顧鍾女將頭撇開及出力掙脫,再度強吻得逞。檢方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朱學恒,並認定他有逃亡之虞,命限制出境、出海4個月,期限至明年2月5日。

台北地院本月8日首度開庭,鍾沛君與朱學恒均親自出席,兩人直球對決。鍾沛君步出庭後哽咽指出,朱學恒自從被起訴至今不道歉、不認罪,造成她非常大的傷害、N度傷害,「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痛苦」,她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其餘就靜候司法調查。朱學恒則喊,希望金溥聰出來作證。

台北地院昨日裁定朱學恒自明年2月6日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更多新聞:

強吻案首對峙!鍾沛君哽咽批無恥「沒道歉認錯」 朱學恒請求傳喚這名國民黨大老作證

柯文哲自稱「陳定南進化版」 陳仁杰狠酸:別鬧了!我爸不是變色龍

美國會通過「強化台灣韌性法」 國防部:可提升國軍聯合作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