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吻案首對峙!鍾沛君哽咽批無恥「沒道歉認錯」 朱學恒請求傳喚這名國民黨大老作證
  • Line
鍾沛君庭後受訪表示,朱學恒自從被起訴至今,不道歉、不認罪,讓她和家人都非常痛苦。中央社

鍾沛君庭後受訪表示,朱學恒自從被起訴至今,不道歉、不認罪,讓她和家人都非常痛苦。中央社

A A A
2023-12-08 18:22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年6月自揭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事後朱道歉,並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今(8日)下午首次開庭。鍾沛君步出北院受訪時哽咽說,朱學恒不道歉、不認罪,造成她N度傷害。朱學恒則喊,希望金溥聰出來作證。

鍾沛君6月8日在臉書發文揭發,去年8月6日晚間6時30分,朱學恒邀約晚餐,同用餐的女醫師夫婦離開後,坐在她對面的朱學恆立刻站起身,繞過餐桌,毫無預警的抱住她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當她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朱學恒又再次走回來,又一次強吻她,讓她憤怒到不知所措。

朱學恒事後發文道歉,但稱當時「喝到斷片、不記得」,之後又委由律師,6月12日到台北地檢署遞出「自己告發自己」的告發狀,表示除限期停止所有公眾活動之外,他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後續北檢偵查終結,10月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

此案今日下午首次開庭,鍾沛君現身台北地方法院,正面對決朱學恒。歷經近兩個小時,鍾沛君步出庭後受訪哽咽指出,朱學恒自從被起訴至今不道歉、不認罪,造成她非常大的傷害、N度傷害,「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痛苦」。她感謝大家關心,但很遺憾聽到被告在庭上否認犯行,「所述均與客觀事證不符,兩個字回應『無恥』。」其餘細節交由律師處理,她也始終相信司法會有公道,靜候審判。

台北地方法院8日首度開庭,朱學恒出庭。中央社

朱學恒庭後受訪表示,希望告訴人(鍾沛君)跟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陳菁徽醫師可以提供他們在記者會、通聯中,多次提到的監視器畫面,「我相信這可以證明我的清白」。如果各位有任何疑問,可以問陳菁徽醫師,陳主張有監視器,且多次告訴自己有這件事,希望她能解釋清楚。

朱學恒說,某新聞台新聞部副理曾提到,有位國民黨的大老是告訴人的老師以及重要人士,強烈要求告訴人開啟這個案件;「根據分析,我們認為很有可能是金溥聰,我接下來會要求北院傳喚金到庭作證,因為可以下這麼大的決定,顯然掌握的資料比我們還要多」,其餘晚間他會開直播說明。

更多新聞: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時間出爐!12/30下午兩點賴、侯、柯激戰 副總統暫訂1/1

「Lin Bay好油」林裕紘自導自演案偵結起訴 檢揭犯罪手法!靠國際郵包藏筆電

侯友宜搶年輕票拋首購屋免頭期款 黃珊珊開酸:先調降文大套房租金,才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