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左批黃珊珊港湖起家無作為 右槓蔣萬安變戰鬥藍
  • Line

A A A
2022-08-05 12:44

陳時中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個人戰鬥力道日趨猛烈。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5日)早接受媒體專訪時,左批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擔任市議員多年無作為,右槓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溫文形象大改。陳時中也笑透露小祕辛分享他決定參選台北市長的心路歷程,他形容蔡英文總統幾乎是以命令的方式要他參選、沒得商量。

陳時中是在5日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表示,黃珊珊能力好又勤快,但不懂為何她擔任港湖選區議員多年,卻一直停留在提出港湖地區的發展問題,多年來看不到黃珊珊有把事情處理好、要將經驗推廣到其他區域的樣子,更沒看到她針對港湖議題提出具體改善方案。

陳時中對於蔣萬安也有意見,他說在蔣萬安宣布參選時,被外界說是「佛系參選」,當時他曾跟蔣的團隊建議,「蔣的形象就是溫文儒雅,建議不要變成戰鬥型,這跟他的形象有衝突」,陳時中強調自己是一片好心,希望蔣萬安保持「論理」的形象,但很可惜蔣沒能堅持溫文儒雅,已走向戰鬥型。

此外陳時中也分享他決定參台北市長的心情轉折,他形容蔡英文總統幾乎是以命令的方式要他參選、沒得商量。他還還原總統當時的語氣,總統跟他說:「就現在這個時間,你就是適合,大家對你有一定的信心,那你就要承擔起來」,所以陳時中宣布參選時才會說出「責任來了他就承擔」這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