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大輸陳其邁40個百分點? 柯志恩搬出韓國瑜嗆:沒根據太離譜
  • Line

A A A
2022-08-01 14:00

柯志恩今日接受《嗆新聞》專訪,分享近期對選情的看法。翻攝《嗆新聞》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民調大輸陳其邁40個百分點,柯志恩強調,這是沒有根據,不過坦承目前民調與陳其邁的合理差距,應該是20幾%左右,現階段的首要任務還是勤跑基層,讓大家認識自己。

柯志恩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嗆新聞》主持人黃揚明專訪,黃提及有網友推估柯志恩可能大輸陳其邁50萬票,柯志恩回應,「根本不想打賭,這就是嗆,完全沒有根據」。她認為必須從過去20幾年來的中選會資料,以及仇恨值、公投、補選、罷免等基本數據來看,這種嗆會輸5、60萬票,「根本懶得回應。」

黃揚明進一步問,很多人不看好柯志恩選情,甚至有民調差距拉到40個百分點。柯志恩說,「太離譜了」,她舉例,以2020年韓國瑜選總統來看,國民黨在高雄最差的情形下政黨票還有超過30%,「不可能在高雄只剩下9%!」以現況來說,差距20多個百分比是比較合理,「這是場苦戰,但既然要選了,就會認真打。」

至於這兩個星期跑行程有什麼心得?柯志恩表示,雖然自己長期在媒體曝光,但高雄很多人對自己還不是太熟悉,自己花很多時間去跟基層民眾從早上去公園打招呼,去市場掃街拜票等等之類的。

柯志恩強調,當大家對你還不是那麼有信任度的時候,你去提到這些,勢必會受到一些質疑,「目前到八月底之前我還是勤跑基層,然後從不同方法讓大家認識而且信任,我想這是首要任務。」

對於網友稱柯志恩輸陳其邁50萬票,陳其邁則說,現在離選舉還很遠,團隊仍以市政優先,尤其關心弱勢市民的照顧。